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代理公司
北京中视同赢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是从事央视广告代理业务的一家央视广告代理公司。在众多的央视广告代理公司中,中视同赢专注央视广告代理,以企业利益为核心策划央视广告方案,是企业投放央视广告的首选合作伙伴。   北京中视同赢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是从事央视广告代理业务的一家央视广告代理公司。在众多的央视广告代理公司中,中视同赢专注央视广告代理,以企业利益为核心策划央视广告方案,是企业投放央视广告的首选合作伙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公司简介

央视广告代理公司-公司简介

      北京中视同赢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央视广告代理发布的媒体广告公司。

      公司专注央视广告,从央视广告片制作到央视广告投放安排,均有多年从事央视广告业务的客服保障。

      中视同赢注重企业实际利益,以“同赢”为核心价值观,以发掘“广告价值”为基础,依托央视广告平台,为企业树立形象,宣传产品,铸就品牌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最有价值的广告投放方案。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注央视,塑造品牌”的经营理念,利用与央视良好的媒介关系,凭借专业的数据及积累的央视媒体研究经验,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提供最有针对性的广告投放建议。

      中视同赢全心致力于为每一个合作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广告服务,诚信,专注并赢得了较高的信誉。 公司在专注央视广告的基础上,与各地卫视以及各大报刊杂志广告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满足客户更广的宣传需求,是企业产品推广,品牌宣传,企业形象宣传,招商加盟广告的首选广告合作伙伴。

CCTV · 中视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