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赶集网软硬兼施,借央视打造广告传播新矩阵

央视广告企业新闻-赶集网软硬兼施,借央视打造广告传播新矩阵

  每年的央视春晚不仅是中国人最爱的年夜饭之一,更是各大公司广告比拼的舞台。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开始登上春晚的舞台。腾讯微信、百度地图、赶集网、唯品会、苏宁易购、滴滴专车、快的打车、小米轮番亮相,为年夜大餐增色不少。其中,赶集网凭借全新代言人及新颖的投放模式,为媒体和网民们津津乐道。
  据了解,赶集网2015年全新广告片通过央视首发,并且为了配合春节期间央视大规模宣传而高价邀请女神范冰冰成为品牌代言人。在投放力度上,央视平台的广告投放占据赶集网整个春节八成以上的预算。与此同时,赶集网广告内容也更加专注和聚焦,身着不同服装的女神范冰冰,教你如何在春节过后更快、更安全的找到好工作。


  除此之外,赶集网在春节期间持续使用央视全年最核心资源——春晚贺岁套,同时占领除夕当天一套《一年又一年》和三套《喜到福到好运到》资源(含极具优势的新媒体资源),软硬兼施,多管齐下,形成占领一、三、六频道,横跨二、四、七频道的高频次矩阵。
  投放模式的创新和力度的加大,让赶集网在这场战役中取得胜利,并占领绝对优势。权威数据显示,春节一周,赶集网在央视传播效果是同行业竞品的两倍,节后流量飙高,远远超过竞争对手。
  赶集网为何借助央视的平台频频出手?央视春晚拥有数以亿记的观看人数、观众高度的情感投入与参与度,以及铺天盖地的热点话题,让春晚足以实现对赶集网用户的“大面积精准打击”。而更为重要的是,这与赶集的两驾马车战略不谋而合。
  赶集网CEO杨浩涌认为,在互联网新经济的大背景下,会产生四个万亿市场,依旧是老百姓生活离不开的衣、食、住、行,围绕这些需求提供的服务都有万亿的市场机会。而赶集网正处在风口之上。随着移动化不断深入,赶集网紧握招聘和二手车这两个万亿市场,深挖用户需求,通过产品创新和提升用户体验,为他们提供更加专业、更互联网化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