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爱玛带领电动车行业站上民族制造业前沿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爱玛带领电动车行业站上民族制造业前沿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新能源交通工具逐渐进入公众视野,其中,电动自行车以绝对优势在交通产业占比中稳步上升,不仅每年出口数量增长明显,国内原创电动车产业也已发展成型!爱玛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品牌,功不可没!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  是企业骄傲更是行业殊荣

在备受瞩目的央视2017年招标大会上,爱玛与海尔、华为、格力等中国顶级制造企业成功入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作为新能源交通产业代表向世界展示中国国家品牌的无穷魅力!

爱玛电动车副董事长段华代表企业获此殊荣,她表示,作为国家品牌、国家形象的代表,爱玛将继续传承创造,致力创新,由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作为电动车行业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爱玛之所以能够在短短十年内,扛起“国家品牌行业领跑者”的大旗,与品牌综合实力的全面发展和企业始终如一的责任使命感密不可分。作为行业领导者,无论是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企业管理还是品牌营销,爱玛各方面都始终名列前茅,走在行业前列!

十年磨一剑 爱玛实至名归!

优良的品质传承、完善的服务投入和车型的不断创新升级,是爱玛快速崛起的一大法宝。历经发展沉淀,爱玛电动车不断推陈出新,始终把消费者需求当做第一要务,大到电机控制器,小到鞍座每颗螺丝钉,爱玛将每个部件都进行技术创新,每款设计都力求符合人体工程学,让用户真正享受每一次骑行过程。2014年爱玛MINI家族上市,开创了时尚电动车的品类,引发行业轰动性效应;2015年的时尚迷彩风,再一次引爆电动车行业的时尚浪潮;2016年,爱玛进军学生车市场,战鹰、极客等一大批学生款酷车,成为如今90后、95后的追捧的车型。

不仅走的快,还要走的稳,爱玛在产品上不断突破,在服务方面更是连创多个行业第一!不仅成为了首批通过国家标准《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的认证单位,并首创行业24小时值班及免费上门服务制度,在全国多省市建立起高标准的售后5s服务站,力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此外,爱玛作为传统的电动车行业的代表,也一直在不断创新企业管理和品牌营销模式,不仅率先将电子商务平台运用到企业日常的管理之中,支持企业内部实行信息化管理,其单品营销更是始终走在行业尖端,2016年5月上市的爆品——爱玛麦在短短几个月里就创下了销量突破50000辆的行业奇迹!

如今,爱玛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2400万辆,连续11年真正行业领先,并成功把专卖店开到了瑞士,成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力量!十年磨一剑,国家品牌,爱玛实至名归!

2017年是爱玛的国家品牌年,在新的一年里,爱玛将站在更高的国家平台,作为国家文化的重要象征,扛起更重要的社会责任及行业发展使命,为全球消费者未来更美好的生活,为中国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崛起,带领电动车行业真正站上民族制造的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