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樱雪新一代智能厨电牵手央视 开启品牌新征程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樱雪新一代智能厨电牵手央视 开启品牌新征程

今天,樱雪新一代智能厨电产品在中国珠海正式发布,这是继去年4月樱雪推出高端智能新品超魔系列007后,产品的再次创新升级,新品发布会将继续聚焦于高端智能、用户体验,打造“双零时代”的经典之作。

樱雪19年 创新可持续之道

樱雪集团成立于1998年,近20年专注厨电领域,始终坚持创新科技驱动发展,将“创业、创新、创意、创造”贯穿于品牌精神,将“只做高精尖厨电”定位为品牌使命,并着眼于“智能、节能、环保”。2005年樱雪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建成“省级技术研发中心”、2013年建成“省级工程中心”、2015年建立“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2017年建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作为掌握现代化厨房电器核心的科技企业,樱雪每年投入企业总销售额的3%用于厨电产品的研发创新,长期与著名高校、各大研发机构进行产学研合作,现拥有各项发明专利100多个。2015年,李荣坤董事长提出了以“产品智能研发、市场深度开发、管理全面提升”的“两发一升”战略,全面加速了樱雪厨电产品研发创新的进程。

携手央视 樱雪厨电开启品牌新征程

樱雪集团与中央电视台的战略合作是樱雪品牌腾飞的一次契机。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主流媒体,央视“国家品牌计划”持续升温,央视以整合全台优质资源,服务中国优秀企业为己任,希望进一步打磨出助力企业品牌塑造和持续发展的传播计划,使更多优秀中国本土品牌走出去。

樱雪也始终将品牌升级作为头等大事,今年5月,樱雪厨电全新规划广告战略,投放CCTV-新闻频道黄金时间段,整合传播准备就绪,樱雪厨电将开启品牌新征程。

只做全球高端智能厨电 “两发一升”发展战略

樱雪厨电自2015年以来定位“只做全球高端智能厨电”,将明星品类定位为油烟机、热水器和燃气灶具。随着董事长李荣坤 “两发一升”战略的逐步落实,樱雪厨电的产品研发取得了令人称叹的成绩。

油烟机中,以“超魔007”为代表的高端新品取得了市场的良好反馈,也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评为“中国高效净化环保之星”。与此同时,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上,樱雪热水器成功入驻奥运村,与全世界最顶级的运动员们“亲密接触”,打响了国际品牌知名度。

有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及品牌继承,2017年,樱雪厨电将高端油烟机联动灶具,和智能热水器一起作为主力产品,不断地通过材质创新、功能创新、体验创新,全方位提高产品的综合实力,打造樱雪厨电两大王牌品类!

樱雪高端智能之路 推出“双零时代”经典之作

基于打造高端油烟机、高端热水器两大王牌品类的定位,樱雪厨电在产品研发阶投入了巨大的科研力量,针对人们在油烟和热水两方面的痛点问题寻找解决方案,在研发团队几百个日夜打磨下,成功孵化出了全新一代厨电产品。

  

在智能场景下,以基础功能为前提,樱雪把消费者对于油烟机的智能互联、人机互动需求放在首位,其次配备营养菜单的推荐和教学,同时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为此,2017年,樱雪将在2016年超级单品——超魔007的基础之上再次升级,除了保留绚丽时尚的外观,还对其内部构造细节、能耗功效、噪音管理等做出优化处理。即将上市的新品,将是一台颜值超高的油烟机,一台会唱歌的油烟机,一台可以上网的油烟机,它拥超大屏幕,能看大片、教你做菜、自带闹钟,除了超强吸力,还能开启防霾功能。这在厨电智能领域是一个有趣的突破。

在燃气热水器品类发展路径上,樱雪的未来产品将聚焦于完善用户的六大体验,即舒适性、艺术性、便利性、高性能、健康性和安全性。新品热水器在使用功能上取得重大突破,能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对理想燃气热水器的需求,集大流量热水、外观时尚、操作控制更加人性化、零冷水、零波动、恒温、一氧化碳报警、前置过滤等特质于一身,打破原有的思维方式,整合出一台让人心动的热水器!

针对“未来厨房”,无论是品牌方,还是平台方,都在积极搭建并引导产品市场走向,最终都是为了满足消费升级下的消费者需求。2017年5月,樱雪厨电借CCTV-新闻频道向全球讲述樱雪品牌为始,通过持续占据影响力制高点,让全中国乃至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品牌,同时推动樱雪高端厨电品牌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升级。

今日,樱雪厨电高端新品发布会在珠海举行,行业领导、平台领、几十家主流媒体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双零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