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居然之家携手央视,启动品牌年轻化之路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居然之家携手央视,启动品牌年轻化之路

居然之家是目前国内家居建材流通领域规模最大、品牌结构最优、服务最好的商业品牌,拥有令人信任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本次,居然之家牵手央视,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投放全新的品牌形象宣传片,以“家”为核心,打造大家居战略,通过占据传播制高点,让观众更好的了解中国的家居品牌,打造中国家具行业领航品牌,以期通过国家权威平台,借助央视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栏目超高的收视率,加速品牌形象建设,在充分展示其高品质的同时,能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视野。

启动品牌年轻化之路,正式开始双代言人时代

为了适应目前互联网化和信息化时代的转变,满足消费需求的变化,也考虑到居然之家的消费群体在向年轻化发展,居然之家聘请了代表着年轻、时尚、活力、创新的形象代言人——景甜。自此,居然之家开启了“双代言人”时代,“陈宝国+景甜”居然之家品牌推广大动作开启,居然之家正在从单一的建材家具消费向以家庭为核心的大家居消费转变。

居然之家此次“双代言人”时代的开启,标志着居然之家的传承与创新、执着与活力。陈宝国、景甜老少两代“笼络”了不同群体所有消费者的心,这也标志着居然之家将消费者“一网打尽”的信心。

多年品牌战略的探索,终厚积薄发

居然之家在品牌战略的调整上做了大量的探索,正在由单一线下流通品牌向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品牌转变,去年运用互联网技术打造的设计家上线,正是居然之家如是转变的一个表现;互通国际传播集团作为居然之家多年的合作伙伴,也一直在协助居然之家进行战略升级,如今,琅琅上口的广告语“装房子 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 也变成了“装房子 买家具,线上线下,我都来居然之家”。

面对快速变化的市场形势和互联网浪潮的冲击,居然之家积极向O2O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模式转型升级,打造“设计家”平台,打通家装设计、材料采购、施工、物流配送四大环节,实现家装体验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同时实现从传统企业向“互联网+”的华丽转身。

以“家”为核心,打造大家居战略

如今,居然之家已经完成了一站式家装平台“居然设计家”的上线,将实现家装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居然之家在产业链方面也已经进行战略级的规划布局,未来会更加强调产业链能力而不仅仅是家居卖场能力。此次,借陈宝国与景甜双代言人时代开启的契机,居然之家牵手央视,可谓强强联手,居然之家将借助央视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栏目超高的收视率,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视野,以“家”为核心,打造家居行业领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