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伊利品牌故事登录央视一套!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伊利品牌故事登录央视一套!

今天,伊利品牌故事在CCTV-1综合频道【国家品牌计划-我们的故事2017】倾情呈现!

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从第一口初乳开始,母乳就承载了妈妈独一无二的爱。为了让宝宝能够得到更多母爱的呵护,15年来,伊利一直潜心研究中国母乳的奥秘,寻找最贴近中国妈妈的那份独特味道。

郝万清是伊利母婴营养中心的采集人员。相比较其他工作,她的工作有点特殊。每年有3个多月的时间,她需要奔赴全国各地,采集中国母乳研究样本。

在工作的这十几年中,郝万清去过全国的很多地方。无论是偏远的山区,还是繁华的城市,每一份母乳样本对她来说都无比珍贵。 

每次出门,郝万清都要采集不同的样本,认真记录下每位妈妈的母乳状况,并将得到的母乳样本分类保存好。

回到公司,这些样本将被送到伊利的母乳研究中心。从2003年至今,伊利母乳研究项目已经持续了15年。

如今,伊利的母乳研究大家庭中,已经聚集了400多位专业的科研人员。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潜心研究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2007年,伊利建立了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婴儿配方奶粉研究资料更是涵盖4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个产品; 2009年,伊利集团发布了全国首部“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2015年凭借中国母乳研究项目入围世界乳业大会最佳企业责任奖。过程中,研发出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了国家专利,并在此基础上研发出“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中国宝宝的健康迈出了关键一步。

在研究中国母乳的同时,伊利还积极走出去,推进“全球织网”创新发展战略,搭建“全球智慧链”,进一步服务中国消费者。在新西兰南岛投资30亿,建设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与欧洲生命科学领域领头羊之一的顶尖学府——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就升级中国母乳研究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伊利欧洲研发中心。

随着伊利“全球织网战略”的深入发展,金领冠睿护奶粉也应运而生了。作为伊利的第一款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奶粉,金领冠睿护传承了金领冠系列的“α+β”专利配方,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作为母乳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宝宝增强身体抵抗力。在宝宝成长的关键时期,提供合适的营养。

从最初的母乳样本研究,到珍护、呵护、睿护等一系列的“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诞生,伊利人付出了无数的心血。换句话说,“金领冠”系列奶粉,是15年中国宝宝营养研究的成果,更是伊利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份结晶。

没有华丽的宣言,没有惊艳的故事,有的只是伊利人15年如一日的坚持。15年专注中国母乳研究,为中国宝宝而生。伊利品牌故事将于8月7日、9月1日在CCTV-1与大家见面。每天播出3次,播出时间为《朝闻天下》前(约5:55)、《晚间新闻》前(约21:55)、晚间时段(约24:12),精彩不容错过,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