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海尔洗衣机拿下双料第一:份额、增速!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海尔洗衣机拿下双料第一:份额、增速!

作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的一员,海尔近日再传捷报。根据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中怡康发布的洗衣机2017年1-7月份市场数据,海尔洗衣机以29.1%的市场份额持续位居行业第一。其中,在波轮市场,海尔洗衣机市场份额高达35.1%,几乎是二三四名的份额之和,在所有品牌中遥遥领先;而在滚筒市场,海尔洗衣机同样以26.8%的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超过第二名7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少数几大品牌占据了洗衣机绝大多数市场,前5名市场份额之和高达73.9%,达到整个市场的3/4。而海尔洗衣机凭借过硬产品,以7.94%的高增速远超排名靠前的其他4个品牌,真正实现大体量下的高增长。业内人士认为,海尔洗衣机以绝对优势取得市场份额和增长速度的双料第一,彰显出全球专业洗护第一品牌的实力。

细分海尔洗衣机的双料第一

如果我们细分这个双料第一,我们会发现在6000元以上的中高价位段,海尔也都是第一:

❶ 万元以上市场:海尔占据67%,第一!

❷ 8000元以上:海尔占据54%,第一!

❸ 6000元以上:海尔占据43%,第一!

始终坚持用户思维

目前,洗衣机市场已经进入存量市场,迭代升级需求突出,竞争日趋激烈。海尔洗衣机能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背后是海尔洗衣机始终坚持用户思维,通过深层交互精准对位用户需求,不仅仅是打造爆品,更是为用户打造成套生态洗护解决方案,更在全球平台整合资源,为全球用户提供多样化、更完美的高端洗护体验。

 

可以说,依托颠覆式创新技术和独特的交互体验,海尔洗衣机实现了“安静洗”、“柔护洗”等高端趋势引领,并受到终端用户的广泛认可。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的2016年全球洗衣机市场品牌份额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以14.4%的市场份额创造连续8年蝉联全球冠军的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