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荣耀入选,使命担当 | 马可波罗瓷砖再次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荣耀入选,使命担当 | 马可波罗瓷砖再次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

11月8日,继成功入选2017年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后,马可波罗瓷砖再度荣耀入选2018年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

唯美集团常务副总裁、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悦增代表品牌出席2018“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与京东、格力、伊利、恒大等众多优秀民族企业一道,共同见证中国品牌发展的新腾飞。

荣耀入选,勇担使命

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级品牌,助力“品牌大国”之崛起,作为国家平台,中央电视台启动“国家品牌计划”。

2017年马可波罗瓷砖首次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十九大绘就新时代宏伟蓝图,为众多民族企业注入强劲信心,引领众多优质的自主品牌竞相崛起。作为中国经济的风向标,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在坚持入选企业的四个先决条件不变的前提下,对参选企业进行更为严格的遴选。在此情况下,马可波罗瓷连续两年成功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既见证了国家平台对其品牌实力的再度认可,更为其所肩负的责任使命注入全新的时代内涵。

唯美集团常务副总裁、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悦增出席2018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

不负重任,锻造国品

作为中国最早品牌化的建陶品牌,马可波罗瓷砖身负荣耀与担当,自今年5月首度入选“国家品牌计划”以来,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努力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为行业树立标杆,持续领航中国建陶企业崛起。

21年,马可波罗瓷砖只专注一件事:做好砖。文化为根,建起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为中国建陶重塑行业自信;品质为基,囊括行业重量级奖项,获“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科技进步市长奖”;创新驱动,校企共建博士后站点,已成功申请800余项专利,作为“机器换人”样本企业被广泛报道、参观、学习;品牌引领,作为2017年中国家居行业唯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企业,响应中央“一带一路”倡议和“走出去”的发展战略,马可波罗美国生产基地顺利投产,作为首个赴美投资建厂的中国建陶品牌,一步步推动中国陶瓷重返世界之巅,在全球市场上代表“中国制造”赢得更大荣誉,彰显国家品牌的胸怀与担当。2017年,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马可波罗品牌价值达315.89亿,连续六年领先行业。

2017年,马可波罗美国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新时代召唤新使命,新奋斗续写新精彩。马可波罗将继续携手央视国家平台,以昂首阔步的姿态踏上国际舞台,全面展示中国陶瓷的魅力,让世界爱上中国陶瓷,让世界传颂中国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