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百年基业 正道成功,京东蝉联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百年基业 正道成功,京东蝉联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

2017年11月8日,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圆满落幕,继2017年后,京东又一次不负众望,从众多中国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蝉联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 ”TOP品牌。

京东在零售行业深耕十多年,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京东将以智能技术驱动整个零售系统的资金、商品和信息流动不断优化,在用户需求端实现“比你懂你”、“随处随想”“所见即得”的体验升级,从而响应消费升级大趋势,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随着“无界零售”的到来,京东率先提出无界营销方法论。

“无界营销是京东基于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的发展,零售业态的革命,提出的一个面向未来的,以用户为中心、以数据为基础的营销理论及为品牌商赋能的营销理论。”

京东集团副总裁门继鹏表示,无界营销是针对无界零售时代,营销价值链中各方关系的变化所提出的新营销概念。“随着用户获取信息、商品方式的发生改变,以及AI技术驱动下用户逐渐成为营销价值链的中心,要求营销的解决方案也必须随之升级。”面对无界零售时代的来临,京东对原有营销解决方案进行了整合与升级,推出无界营销的六大板块产品——京东超级品牌日等站内营销产品、京东开普勒、东联计划、京X计划、京盟计划及京腾无界零售解决方案。这六大无界营销的产品组合,将围绕场景的无界、营销与传播的无界以及营销价值链的无界,全面赋能品牌商。

同时,无界零售时代的京东,也将以更加开放姿态输出多年累积的自营经验和技术、物流、金融能力,赋能品牌商、回馈消费者,与整个行业一起共创、共享价值。

京东坚持诚信经营,大量品牌直供从源头杜绝假货,对假冒伪劣商品“零容忍”,通过严审商家资质、严控进货渠道、自主研发质控系统等六大举措确保正品行货。京东坚守“正道成功”的价值取向,坚定地呼吁用合法方式获得商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