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肩负使命,锐意进取 | 爱玛再次入选 “国家品牌计划”商务部分行业领跑者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肩负使命,锐意进取 | 爱玛再次入选 “国家品牌计划”商务部分行业领跑者

11月8日,央视正式揭晓了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商务部分行业领跑者”榜单,爱玛集团再度成功入选,与众多行业领军企业一起,继续为中国品牌代言。

2017年,国家品牌计划首度起航,爱玛作为电动车行业唯一入选者,正式开启国家品牌计划之旅。2018年,爱玛再次进入“国家品牌”阵营,将继续以领跑者的姿态、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

爱玛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为消费者创造更便捷、更环保、更时尚的出行工具为根本,在品牌、产品、终端、售后等方面砥砺前行,以匠心铸就民族品牌,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时尚美好的生活。

“国家品牌”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跑者,爱玛有责任、有义务成为“绿色出行”的先锋,承担更为重要的社会责任以及引领电动车行业发展的重任,开创中国绿色出行的交通工具新纪元!

未来,爱玛将贯彻十九大精神,肩负起使命,将工匠精神植入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全面改进,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将用户体验拉升到新的高度,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赋予产品“中国创造”的真正价值,切实推动“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型升级,打造国家品牌竞争力,引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