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从起步,未止步,三角轮胎行天下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从起步,未止步,三角轮胎行天下

40多年来,三角轮胎始终 “围着轮子转”,现已成为中国轮胎制造业的领军企业,产品市场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跻身世界轮胎业前15强,树立了中国制造的品牌新形象。

12月28日,CCTV-1推出《从起步 未止步三角轮胎行天下》,用90秒讲述了三角轮胎,呈现了三角轮胎的品牌故事。

三角轮胎,40年专注轮胎研发创新。坚持品牌建设与科学技术发展同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承建轮胎行业唯一的轮胎设计与制造工艺国家工程实验室,并在海外建立了首家美国阿克隆研发中心,在全球范围内打造科技创新团队。在科技和品质提升之路上留下了坚实印迹。

2002年,三角巨型工程子午胎技术从零起步,自主研发,最终打破国外垄断。2008年,三角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巨型工程子午线轮胎成套生产技术与设备开发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这是中国轮胎行业建国以来获得的最高科技奖项。

早在多年前,三角轮胎就开始以信息化和自动化的深度融合,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并在领先于行业的基础再次先行一步。

2009年10月,在轮胎产业可持续发展国际峰会上,三角轮胎成为中国轮胎行业低碳、绿色发展的首倡者和先行者。2015年9月,其高性能商用车胎智能工厂项目正式投产;2016年2月,三角轮胎全力打造的亚洲一流智能化高端乘用轮胎生产基地正式投产。意味着三角集团已经步入了信息化、机器人时代,标志着三角轮胎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绿色制造为目标的发展战略已经变为现实,并展现在全球的行业舞台上。

三角是国内产品门类最为齐全、 最专业化的轮胎制造企业和供应商之一。产品覆盖商用车胎、乘用车胎、斜交工程胎、子午工程胎和巨胎等五大系列,4200多个规格品种。

三角轮胎将始终保持坚强的战略定力,通过创新驱动,文化引领,一步一个脚印地走稳、走好全球化品牌之路。

从起步,

未止步,

三角轮胎行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