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古井贡酒三年携手央视春晚,抢占品牌营销制高点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古井贡酒三年携手央视春晚,抢占品牌营销制高点

民俗是民族文化的载体,而节日则是呈现民俗的窗口。2018年农历春节渐行渐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被全球华人誉为除夕夜里“必不可少的年夜饭”,在中国拥有最高的收视率和广泛的受众面,汇聚了全球华人的期待和情感。

众所周知,央视春晚历来是打造全国化品牌的最佳孵化器,春晚特约这一宝贵的资源一直备受各大品牌的青睐。来自安徽的古井贡酒,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已经连续三年特约春晚,在这个吉庆欢乐的大舞台上与全国各族儿女一起聆听中国故事,感受中国精神,共度中国年!

有人说企业与央视春晚的搭配无非就是为了品牌的宣传,但是古井贡酒作为一个古老的民族品牌能够连续三年特约陪伴国人30余年的春晚,当然不止如此,还有“文化”的契合。

随着时代的发展,央视春晚已经从最初的一档文艺晚会转变为展现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大舞台。无论是文化规模与价值,还是精神内涵与意义,春晚不仅承载着丰富的物质内容,更是一档传承千年文化的盛宴。回看2016、2017两届央视春晚,你会发现晚会中非遗元素的融入,武术、戏曲、以及少数民族的参与,不仅让我们惊叹于中华文化之多姿多彩,也更为中华儿女在新的一年共同奋斗实现中国梦注入了新的凝聚力和动力!

白酒,作为春节老百姓饭桌上一份最重要的年味,它不仅是一种客观物质的存在,更是一种文化的象征,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载体和传播者。其悠久的酿造史、发展史、文化史与中华文明一脉相承、息息相关。就古井贡酒来说,1800多年的历史赋予了这个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了传承和发扬中国酒文化,古井贡酒秉承着“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企业价值观,身体力行,连续三年特约春晚,先后多次开启全球酒文化巡礼之旅,从安徽亳州,走向上海、韩国、美国、法国、意大利、中东欧、中亚等等,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以中国酒文化全球先行者的姿态在世界大舞台上将这一民族文化魂宝发扬光大,从而有力地推动了中外酒文化的交流与发展。

毫不夸张地说,中国传统文化是一座宝藏,早已融入了中国人的骨子里。我们在致以敬意和温情的同时,还应该思考如何将其传承、创新和发展。而这一点我们在央视春晚和古井贡酒的身上看到了,二者同样都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承载者和传播者,正在积极努力地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讴歌真善美为目标,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通过艺术化的传播方式、通过酒文化传播的方式,不仅让我们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感受到了香醇“年味”和暖暖的中华情,也让我们欣赏并了解到了中华传统文化之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