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云南白药“爱跑538”吹响2018健康集结号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云南白药“爱跑538”吹响2018健康集结号

3月2日,作为云南白药年度重要健康公益活动,“爱跑538”亮相中央电视台“国品行动”时段,从而拉开了2018年云南白药“爱跑538”健康跑活动的帷幕,吹响新的一年全民健康集结号。

“爱跑538”是云南白药联合一心堂、众友、国大、老百姓、大参林、健之佳及益丰等全国各大优秀医药连锁,开展的一项集流行、健康、正能量于一体的“乐跑”赛事。比赛分设5.38公里和11.6公里两种赛程,主办方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跑步知识讲解与运动保护,旨在让平时运动较少的人群更轻松、更安全地参与健身锻炼。通过引导公众适量运动,提升人民健康素养,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云南白药“爱跑538”健康跑自2016年从昆明欢乐起航以来,得到了公众的热烈追捧和热情参与。2017年,“爱跑538”的足迹走过了上海、广州、重庆、南京、杭州、长沙、长春、青岛、西安及昆明等全国10个重点城市,吸引了4万多人参与赛事。更为可贵的是,相比常规跑步赛事,“爱跑538”参赛选手的年龄跨度更大,男女比例更均衡,说明此项赛事不但“老少咸宜”,而且“男女通吃”,充分体现了“人人可参与”的赛事宗旨。除了赛事本身,“爱跑538”的吸睛能力也相当了得,全年全网曝光量突破3亿,主流网络平台曝光达2亿多次,微信朋友圈曝光量也高达1亿,真正掀起了一股全民运动健康热潮。

对此,云南白药集团董事长王明辉表示:“搭建‘爱跑538’这样一个让人人可参与的迷你运动健康平台,是为了让更多人、尤其是平时运动较少的人,轻松、安全的运动起来。云南白药不仅提供优质的医药产品,更关注大众健康的感受,我们会投入资源一直坚持下去,五年、十年或更远,让更多人分享这个全民健康运动的平台,让云南白药对社会的回馈可以多一些,再多一些!”

为了带领更多的人健康畅跑,2018年云南白药“爱跑538”将再次扩张版图,将赛事推广到全国21个主要城市,同时还将投入包括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在内的全媒体资源,更好地宣传赛事,进一步推动赛事参与的普及化和赛事运作的品牌化,真正履行云南白药对社会回馈多一些、再多一些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