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美的环境电器以人为本,产品尽显人文关怀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美的环境电器以人为本,产品尽显人文关怀

家是每个人的避风港,良好的家居环境对提升人们的幸福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美的环境电器就是一个以改善消费者家居环境为己任,始终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的存在。

美的环境电器是美的集团下属,集各类通风和环境处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国内外销售及用户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外向型企业,产品涵盖风扇、空气净化器、电暖气、挂烫机、电子坐便器等家居用品

聚焦消费者痛点

产品尽显人文关怀

美的环境电器的每一款产品都是为切实解决消费者家居环境问题,满足消费者提升优质家居环境的需求而生。

2018年美的环电主打的两款风扇——美的SDB40CR风扇及美的FS40-18HR落地扇,都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精神。

美的SDB40CR风扇基于美的环境电器对老人及母婴等敏感人群不适应市场上风直风感硬的风扇,希望风扇出风更柔和的需求,通过技术创新使用涡旋加速风道,产生自有的双螺旋缝,还原柔和舒适的大自然风,一举解决老人和母婴的痛点需求;美的FS40-18HR落地扇美的环电通过深挖多人口家庭成员对风扇各自有不同需求的痛点,采用多模式出风,24档调速的设计,从而“一机满足全家用风需求”迅速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这样的人文关怀在美的环境电器的任何一款产品中都有所体现。

净化力MAX的美的KJ700G-H32空气净化器,研发历时6个月,采用创新使用净护墙技术,除荃除霾双管齐下;5层专效滤网,净离子巡航杀菌;双引力离心轮增压金峰,让进风面积加倍,带来双倍洁净空气,只为让用户体验置身山川湖海般的清新空气。

美的NTH22-18AR暖风机曾有过超100种设计方案,大到风轮结构,小到按键尺寸,都经过无数次的调整与实验,最终诞生了这款荣获德国红点奖并带给用户极致美好体验的高颜值暖风机:

正是这种为用户负责、对产品负责的态度,让美的环电成为业内唯一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TOP品牌。

获奖无数

 打造用户极致美好体验

美的环境电器在打造用户极致美好体验的道路上,有着及其苛刻的要求,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除了使用和体验必须完美解决用户痛点,更智能化更人性化,同时还必须与用户日益提高的美好生活的追求时刻保持一致,也就是必须兼具实力与颜值,这一点也不断得到国内外各大权威机构的肯定。

美的环境电器各类产品横扫德国红点大奖(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iF大奖(“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艾普兰奖、GD奖、红星奖等多项国内外大奖,从外观设计到产品性能的突破,都做到了消费者为先、同行业领先。

这一切得益于美的环境电器在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方面的不遗余力。为确保产品领先,美的环电始终保持着研发投入不低于整体销售额3%的比例,去年公司投入研发金额为1.377亿元,2013年到2016年累计投入4.86亿元。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美的环境电器将继续为提升用户满意度,打造极致完美的用户体验而努力创新、不断进取。

砥砺前行向世界展现中国品牌实力

美的环电作为环电行业的领导者,同时也是一家有着世界500强实力背景的环电企业,继美的集团2017年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后,2018再次与CCTV强强联合,引领中国品牌荣耀走向世界。

未来,美的环境电器将继续坚守“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初心,弘扬匠心精神,砥砺前行,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