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延伸上游纸浆制造行业,恒安集团投资芬兰芬浆项目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延伸上游纸浆制造行业,恒安集团投资芬兰芬浆项目

 

2018年恒安集团成功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恒安集团是中国家庭生活用品行业唯一入选企业,也是福建省首家入选企业。依托国家平台强大资源优势,集团各项事业稳步提升,捷报频传。

北京时间4月23日16:00,恒安集团CEO许连捷先生代表公司签署投资协议,标志着恒安集团正式以1166万欧元认购芬浆发行股本约36.46%的股份。恒安国际董事局主席施文博先生,执行董事、运营中心副总裁许清池先生等公司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芬浆目前正规划在芬兰库奥皮奥建造大型生物纸浆厂,预计将于2021年建成,目标每年向全球市场生产供应约120万吨“北部经漂白软木硫酸盐牛皮纸浆”(NBSKP)及其他生物制品。

投资芬浆项目具有重大意义,标志着恒安集团的业务扩展至上游纸浆制造行业,以此确保未来能够长期获得稳定的木浆供应及采购价格,并巩固与加强集团对市场的驾驭能力与持续盈利能力。

 

 

恒安公司CEO与芬兰公司高层合影

恒安集团投资芬浆项目也获得了芬兰投资署的大力支持,森林工业占芬兰出口总额的五分之一,它对芬兰经济的重要性高于所有其他欧盟国家。芬兰投资署是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的一部分,隶属于芬兰经济与就业部,是芬兰官方的投资促进机构。

2017年,恒安集团纸巾年度产能约为130万吨。在经营业绩中,2017年营收约198亿元人民币(即约25.5亿欧元),净利润约人民币38亿元(即约4.89亿欧元)。纸巾业务是集团主要的收入来源,占集团整体收入约50%份额。恒安集团“心相印”是中国生活用纸领导品牌,具有广泛的消费者基础和品牌美誉度。

恒安集团也在考虑适应未来市场情况,在合适时机增加产能。庞大的生产规模、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对优质产品品质的追求坚持,使恒安集团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仍然取得优势,并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由于木浆是纸巾制造的主要原材料,木浆价格波动对集团纸巾业务造成较大影响。恒安集团也开始意识到,稳定的木浆供应及采购价格对集团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因此,恒安集团决定将业务扩展至上游木浆生产环节。

如今的世界经济,进一步走向融合共享,这也为我们提供了良好机遇。

恒安集团始终秉承“追求健康,你我一起成长”的使命,为中国消费者持续创造价值,同时通过持续变革,致力成为国际顶级的家庭生活用品企业。

 

23日下午,芬兰经济与就业部部长Mika Lintilä先生

(左4)热情接待了恒安集团公司高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