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国家品牌计划” | 九阳,专注破壁技术二十四年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国家品牌计划” | 九阳,专注破壁技术二十四年

作为“中国创造”的代表,九阳专注破壁技术二十四年,首创无人破壁豆浆机自清洗技术! CCTV“国家品牌计划”对入选企业把关非常严格,只有40余家优秀民族品牌被入选。九阳作为豆浆机发明者和小家电行业领导品牌,成功入选也是对其24年匠心创造、始终为国人健康饮食创新不倦的最好认可!

一份拳拳初心  “豆浆健康中国”温暖亿万国人

九阳的故事,是从一杯豆浆开始的。

1994年,九阳创始人王旭宁先生发明了全世界第一台豆浆机,从此“一杯豆浆打天下”的故事拉开了序幕。

从成立第一天起,九阳就心怀一个梦想:让中国人都能喝上健康、营养的自制豆浆!

一份拳拳初心,指引着九阳走过了24年。九阳人靠着勇气和信念,因为一项产品发明,靠着派送一杯杯豆浆,创造了市场,创造了消费群体。九阳让豆浆机走进了中国万千家庭,在中国从无到有、靠着一股拼劲开创了豆浆机这个新行业!

24年的坚持与努力,15次的重大创新,500多款豆浆机的匠心呈现。让九阳倍感自豪的是,代表传统健康饮食文化的豆浆,回归了中国家庭的餐桌,成为中国家庭的早餐标配和必备饮品,温暖了亿万国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买豆浆机,认准九阳品牌”,这是消费者对九阳的最大褒奖和认可。豆浆机成为了中国人的生活标志,成为一张温暖的中国名片。

一份赤诚匠心  为了国人的健康饮食创新不倦

豆浆机让九阳品牌家喻户晓,但九阳一刻都没有停止创新的脚步。

现在的九阳,正在为无烟、智能、开放的中国厨房未来而创造,为国人的厨房健康饮食和膳食营养而努力!

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引领着九阳在“中国创造”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一系列创新产品纷纷面世:

九阳无人破壁豆浆机亮相CCTV—1、CCTV-2、CCTV—3、CCTV-8、CCTV-新闻等频道黄金时段

——能自清洗、自出浆的无人破壁豆浆机。机器搭配营养专家和国医大师研制的食材豆料包,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节省了时间,满足了个性化、多样化的花式豆浆饮用需求。

——代表国内领先水平的真空破壁调理机。被权威专家认证营养释放更充分,被权威健康媒体称之为“孩子的营养管家、中年人的体重控制管家、老年人的养生管家”。

——全球首款珐琅铁釜电饭煲。这是一件家居美器,更是米饭健康烹饪的最佳之选,它让烹饪出的米饭更香甜、口感更好。它的珐琅铸铁内胆可以作为一件精美餐具,直接端上桌。

——无需看管、没有油烟的炒菜机器人。它掌握自动翻炒的绝技,全程无需看管,解放双手轻松搞定一桌菜;而且它全程没有油烟,呵护家人的健康。它被消费者称之为“厨房神器”!

一个个代表“中国创造”的厨房电器新物种,在九阳诞生,从这里走进万千消费者的家,为消费者带去了智能的便利、健康的烹饪、美食的愉悦,和对家人的关爱。

一份为了国人的健康饮食创新不倦的赤诚匠心,让九阳成为中国健康饮食电器的代名词。

更多消费者感知到:九阳是一个健康的品牌,一个有活力、常创新的品牌,一个有着好口碑、信得过的品牌。九阳连续九年荣获“最具影响力小家电品牌”。

一份抱负之心  为小家电代言担当“领跑者”使命

九阳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荣获了“行业领跑者”称号,这是对九阳的认可,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

在中国小家电行业乃至整个家电行业,九阳的“三个厨房”独具匠心,是小家电行业实至名归的代言:

“家庭厨房”,九阳领先领跑。在厨房领域,九阳创造发明了一系列创新品类,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品质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在科技创新方面,九阳靠着自己的拼搏,收获了4000多项专利。九阳首创了“器食结合”的健康饮食完整方案,为广大消费者送去了健康和营养。

“太空厨房”,中国独此一家。九阳是中国航天太空厨房科技暨净水技术合作伙伴,未来中国航天员在中国空间站的“太空厨房”里,用的是九阳的厨房科技。“太空厨房”是九阳科技与创新实力的最好力证。

“希望厨房”,九阳爱满中国。九阳已经在青海、云南、广西、贵州、湖南、山东、西藏等27个省区援建了810所九阳“希望厨房”,为40万学生能吃上一碗热饭、喝上一杯豆浆、饮用一杯干净的水倾力而为。

九阳是系列国家标准的主导推动者。九阳主导制定了豆浆机国家标准、国际标准,主导修订了面条机国际标准,主导参与破壁机国家标准,参与制定和修订了100多项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

成为CCTV “国家品牌计划”大家庭的一员,九阳站在了新时代的新起点,迎来了品牌发展的新机遇。九阳将以科技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专注厨房电器,致力健康饮食,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为美好生活助力,为中国创造代言,为中国品牌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