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国际足球巨星C罗,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代言!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国际足球巨星C罗,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代言!

在世界杯战火即将点燃之际,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正式宣布,由国际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下简称C罗)出任WEY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于当地时间5月10日下午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未来双方将通过深入合作,令体育魅力与中式豪华完美融合,共同诠释WEY豪华SUV领导者的品牌主张。

“C罗挑战极限、永远向前的体育精神,与WEY品牌的领导者精神不谋而合。相信我们的合作会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成为2018体育大年最令人兴奋的跨界合作”,WEY品牌CEO严思表示,“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我们始终以创新突破的研发实力、安全优质的产品力征服市场。而此次与C罗联手,必将为WEY品牌增添更多魅力与国际影响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触手可及的豪华。”

王者聚首,共铸国际品牌力

WEY品牌与C罗的携手可谓中国豪华SUV领导者与国际足球传奇巨星的强强联合。C罗目前效力于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并兼葡萄牙国家队队长,曾5度夺魁FIFA金球奖、4次收揽金靴奖,并荣膺两届FIFA年度“最佳球员”,堪称世界最具价值足球运动员之一。他驰骋绿茵场15年,无论身负多少荣誉都从未停止向前奔跑的脚步,这也与WEY不断攀登的前行者精神和领袖风范高度契合——以豪华品质打造、勇于挑战合资的WEY品牌从源自中国到代表中国,始终走在行业之首,广泛收获国际赞誉。两者的王者风范令此次合作相得益彰,这位天王巨星的坐镇将助力加深品牌豪华烙印,共铸品牌国际影响力。

签约仪式现场,严思与C罗在WEY品牌首款家族杰作VV7旁,进行了愉快的交流。球衣同为7号的C罗难掩兴奋之情:“最初了解WEY品牌时,我便对合作充满期待。我们分享同样的价值观——执着、坚毅、勇气。这是我第一次为中国豪华SUV品牌代言,VV7也让我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实力。希望与WEY的合作能为中国球迷带来更多惊喜。”

引领中国豪华SUV

作为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在今年将积极发力品牌魅力建设,与文化娱乐、体育休闲等多个领域 的优质IP跨界合作,诠释高端生活方式。此前,WEY品牌已成为央视2018年FIFA世界杯转播顶级合作伙伴,而现在世界级球星C罗出任品牌代言人的消息尘埃落定,无疑为品牌体育营销之战再添重磅筹码,行业翘楚地位无可撼动。

而WEY品牌也将在世界杯期间为C罗积极助威,并释放他为WEY品牌拍摄的首支广告片。此后,WEY品牌还将继续探索不同形式的跨界合作,提升品牌调性、带动品牌认知,为消费者带来更深层次的豪华体验,持续引领中国豪华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