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简一美好生活体验馆北京开业 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简一美好生活体验馆北京开业 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

 

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由“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从“物质文化需要”到“美好生活需要”的变化,反映的是社会的进步和发展阶段的提高。

习近平主席在今年的博鳌论坛指出,在世界舞台上大国要有大担当,企业同样如此,企业越大责任越大。企业作为社会经济的基本单位,在追求发展和盈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解决社会矛盾,承担起作为社会责任主体的作用,这才是一个企业真正存在的价值。

“如何让生活更美好”这是摆在每个企业家面前的命题。5月4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王健林、董明珠、李志林等40多位企业家共聚一堂,讨论的议题围绕“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展开。从议题的设置可以看出,新时代下中国需要强大的产品创造力和品牌建设能力来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为“2018国家品牌计划”的一员,简一大理石瓷砖也同样承担着这样的品牌使命,发挥品牌助力高质量生活的作用,透过空间和生活相结合的方式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和向往。5月18日,“美好生活·城市中心见”简一大理石瓷砖国家品牌美好生活体验馆在北京正式开业,以集高端、文化、艺术、社交相融合的空间体验新模式,为人们带来多维度的生活美学体验,助推人们美好生活的构建。当天,商界精英、设计大咖、艺术家、权威媒体人士共计200余人共襄盛举,为简一助力美好生活点赞。

▲简一大理石瓷砖美好生活体验馆

消费升级时代  谁能成为城中高端地标?

世界著名文豪王尔德曾在19世纪就预判“生活与艺术的最终结合”,这种结合体现在20世纪末出现的“生活美学”概念。在消费升级趋势下,生活美学被广泛应用在日常生活中,空间环境成为人们表达生活美学的重要方式。

简一美好生活体验馆将不同场景的生活空间和生活美学进行融合呈现,馆内三层空间以不同风格和不同场景应用为主题进行设计,集合了人文、生活、美学、社交等功能。“我们在创造一个高端、文化、艺术、社交相融合的空间体验新模式。在空间中感受生活美学,简一能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简一大理石瓷砖北京品牌服务商周微微介绍说。

体验馆通过东西方经典的艺术符号和当代设计手法,以空间来表达“美是生活”的理念。当你置身馆内,能通过视,听、味、触4个维度来感受简一大理石瓷砖独有的生活美学。简一还携手Tonino Lamborghini兰博基尼家具在体验馆一层设立体验区,让消费者在感受大理石瓷砖的不同空间应用效果外,还能亲身体验兰博基尼如何把超跑精神运用到家居之上。

▲ 简一大理石瓷砖美好生活体验馆 

体验馆位于北京北四环华伦大厦B座,总面积达1,518㎡,是北京高端家居建材市场中少有的独栋体验馆。此商圈内汇聚了国内外众多一线家居品牌,是时尚与艺术兼具的高端消费购物新聚点。

▲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研究学院院长王铁

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研究学院院长王铁对简一的生活美学给予高度评价:简一处于建材行业内的审美至高点,其科技含量能引领我们未来装饰产业的发展。简一大理石瓷砖设计灵感来源于自然形态,融合了现代生活美学,是艺术价值与科技含量的结合体,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 简一大理石瓷砖美好生活体验馆开业仪式

此外,中国清尚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吴晞、中央美术学院建筑设计研究学院院长王铁、北京优势联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昂、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北京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巴特、北京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周微微等齐聚为简一体验馆开业剪彩。出席现场的商界精英、设计大咖、艺术家们纷纷对简一大理石瓷砖美好生活体验馆所带来的高端家居新体验给予极高的评价。

          

十年精进迭代 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

2018年,简一以高端品牌建设、产品技术创新、服务体验升级等斐然的成绩与格力、华为、京东等40余家品牌共同入选 “CCTV国家品牌计划”。此次,简一大理石瓷砖国家品牌美好生活体验馆于北京开业,也是简一入选国家品牌计划之后的又一大重要品牌举措。

▲简一大理石瓷砖北京品牌服务商周微微

开业典礼上,简一周微微表示,作为国家品牌计划成员和大理石瓷砖品类开创者,简一会继续立足高端,坚持中国原创,聚焦高端用户价值,肩负行业内全国明码实价的先行者角色,引领高端瓷砖的服务标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好的空间体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简一大理石瓷砖无缝铺贴效果

简一认为,生活美学是将艺术自然融入生活的态度。十年以来简一专注大理石瓷砖的研发和设计,将自然之美和生活方式相结合,从设计、品质、功能及体验四个维度去打造高档装修的空间效果,始终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居住空间放在品牌发展的首要位置。

▲ 简一大理石瓷砖美好生活体验馆

每个人都向往美好生活,对美好生活有孜孜不倦的追求。从营造高品质产品到贴心服务,简一将以“高端精品”引领时代,并持续探寻生活中美的敏锐角度,积极响应从“物质文化需要”到“美好生活需要”的转变,带领行业不断探索美好生活的内涵和外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