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央视2018年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 | 群邑 : 迎接中国广告新征程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2018年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 | 群邑 : 迎接中国广告新征程

 

4月4日,2018年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年会暨信用评级授信仪式在北京举行。今年,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向包括群邑在内的24 家广告代理公司,授予了最高信用级别——AAA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

2016年4月,《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信用体系管理办法》首次发布,在中国广告界开启了崭新的篇章。自这一评价体系推行至今,群邑在广告代理公司信用分级管理中,骄绩斐然,连续三年蝉联这一最高殊荣,并是唯一一家入选该评级的国际4A公司。

群邑是一家全球性的媒介投资管理集团,旗下拥有传立、竞立和WAVEMAKER等媒介代理公司,以及效果导向的受众购买公司邑策。其以母公司和协作者的角色,与旗下品牌一起提供对媒介市场、消费者和受众的全面洞察、优质的媒介购买服务、恪守媒介投资规范,并注重品牌媒介投资安全,始终为客户及其他利益相关者打造市场优势。

群邑中国首席媒介投资官底飞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再次获评为央视AAA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并连续三年荣膺这一殊荣。随着媒介格局的不断变化与融合,中国广告生态圈也正不断升级优化。一直以来,群邑与央视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会继续将这份荣誉转化为动力,发挥行业先锋的影响力,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据群邑2018年春季版《今年,明年:中国媒体行业预测》报告分析:2017年央视总体收视份额稳中有升,凭借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与积极的探索创新,其多档节目引发强烈反响,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例如:《中国诗词大会II》和《欢乐中国人》均为2017年综艺类收视前十的节目。凭借精良制作、强大阵容和深厚内涵,央视又推出了《朗读者》、《国家宝藏》、《经典咏流传》等一系列文化类综艺,引来社交媒体一阵热议,获得了观众尤其是年轻群体的认可。在电视剧方面,央视一套八套三套均跻身2017年黄金时段(19:30-21:30)电视剧收视排行前十(CSM 71城P4+收视率统计)。

2018年是体育营销大年,俄罗斯世界杯的直播,以及2018-2022年国际足联各项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全媒体版权,都将为央视频道组带来不少流量。加之,央视在2018年再推“国家品牌计划”2.0版,在签约模式、服务内容、产品设计、合作规则等方面都进行了改变升级,推出“国家品牌行动、国家品牌盛典、国家品牌课堂”等多项创新服务,优选央视综合、财经、新闻三个频道的黄金和优势资源,通过整合及优化产品体系来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传播。随着央视在广告经营理念与模式上的升级转变,其2018年广告收入将继续增长。

近年来,央视在在中国广告界乃至传媒界,可谓是创举连连。作为我国传统电视媒体的“主流声音、外宣旗舰”,央视始终保持着权威性的公信力、传播力、影响力和引导力。不止于此,央视更加快推进台网融合一体化发展,积极抢占新媒体发展制高点。通过移动端交互直播、全新新闻云生产平台开发,致力实现电视与新媒体一体化生产、多平台分发,不断提升品牌宣传影响力。近日,央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整合组建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也标志着中国广电事业迎来新起点。群邑也将继续与央视、品牌和产业链各方一同提升产业链的价值,迎接中国广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