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央视2018年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 | 中视智扬 : 国家品牌计划开启品牌新时代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央视2018年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 | 中视智扬 : 国家品牌计划开启品牌新时代

2018年,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授信评级现场,中视智扬再度蝉联“央视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荣誉称号,这既是国家级权威媒体平台对中视智扬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中视智扬以及团队十年努力的认可,更是对中视智扬下一个十年、下一个百年的激励与鞭策!

授信评级精准,彰显社会责任

央视建立广告代理公司信用评价体系,目的是规范市场参与各方的经营行为,伴随信用等级体系越来越标准化、精细化,授信含金量因此也在逐年提升,从侧面也反映出了国家电视台注重规范、鼓励诚信的社会责任。

CCTV国家品牌计划强势开启品牌新时代

2014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思想;2016年6月20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2017年,经国务院批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品牌战略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也空前觉醒。

2016年,“国家品牌计划”应势而生。经过历时一年的实践,这个计划在2017年交出了令人瞩目的答卷:合作伙伴企业在产品销量增长、品牌资产强化、品牌价值提升几个方面都得到明显收益,公益扶贫广告更是直接帮助了150余万人脱贫。

相信品牌力量,相信中视智扬

中视智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是中国广告企业百余家一级资质单位之一、北京广告产业三十周年杰出贡献单位,也是中国广告协会理事会员单位。十年来,凭借专注与专业,中视智扬以央视广告业务为核心,集品牌管理、实效营销、广告策划、媒体发布、广告片创意及制作等综合性业务为一体,为6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及各级政府单位提供了优质、有效、贴身的专业传播服务,也初步实现了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目标。

2018年,中视智扬独家代理的CCTV-2财经频道《经济半小时》《交易时间》栏目、CCTV-4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今日亚洲》栏目均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蓬勃发展,一批批中国企业正在经历“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从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历史性阶段,中视智扬愿以卓越的营销策划实力与媒介把控能力,继续为中国品牌夯实发展之路。中视智扬将携手中央电视台,将“国家品牌计划”进一步落实。从实战出发、从实效出发,培养中国品类龙头的品牌自信,形成一种超越单个品牌的独特价值,进而引发更为强大深远的品牌回声,培育出一批能代表今天国家实力,代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参与世界竞争、参与国际事务的国家品牌。我们也坚信有更多的合作客户在不久的未来可以成为国品成员,骄傲的屹立于世界品牌蓝图,代表中国,发出时代品牌最强音!

让中国品牌,为世界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