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福临门助力上合峰会 向世界展示中国味道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福临门助力上合峰会 向世界展示中国味道

仲夏六月,举世瞩目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举行。上合组织其他7个成员国、4个观察员国的领导人以及联合国等国际组织机构的负责人齐聚黄海之滨。每逢国际盛会,国宴都是大家关心的热点,每道佳肴都蕴含着中国的待客之道与饮食文化。福临门营养家食用调和油、家香味土榨花生油通过层层考核筛选,成为会议指定用品,为此次国家级盛会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代表中国粮油行业礼遇世界!

中国品质,保障食品安全

据了解,福临门食用油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供应商、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不仅耀眼此次青岛峰会,在之前的上海世博会、里约奥运会、G20峰会、厦门金砖峰会、APEC会议、联合国粮食计划署的赈灾行动等会议及活动中,都会扛起民族品牌的大旗,向全世界诠释中国品质。作为本次峰会的指定用品,福临门一如既往地发挥了对于国家重大国事活动的支持和保障作用。

福临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福临门作为中国粮油民族品牌,一直以国家粮食安全、食品安全为己任,通过严格的品质管控,为中国百姓餐桌提供安全与健康保障,得到了亿万家庭的青睐。”能够为众多全球性会议提供保障服务,离不开产品的高标准、严要求与强执行。福临门食用油严格按照高于国家标准的“7C全产业链品质提升管理体系”,即对全产业链7大环节(选种、种植、采收、储运、加工、包装、服务)实现严格把控,为大会提供食品安全保障。

匠心出品 为民族粮油代言

福临门作为中国粮油业的龙头企业,具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和消费者认可度。多年来,福临门的品质标准是行业内的重要参照,其战略布局更是不可忽视的风向标。在互联网冲击和全球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的需求也在快速迭代,粮油业如何解答转型变革的时代新命题?福临门的运营模式具有较高参考价值。

对于食品企业来说,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一直是重中之重,也一直是福临门的核心价值。上合峰会国宴使用的福临门营养家食用调和油,则是中粮福临门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于2017年打造的行业标杆产品。福临门营养家食用调和油依据最新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DRIs)提出的多元营养的概念,创新推出“营养环”配方工艺,由 37%玉米油、35%菜籽油、13%稻米油、10%花生油、5%亚麻籽油五种高端原料科学配比、适度精炼,提供人体宏量营养素的同时,实现亚麻酸与亚油酸的合理搭配,显著提升基料中维生素E、植物甾醇、谷维素、角鲨烯等植物化合物的保留率,满足了消费者对 “多样、均衡、全面、丰富”的营养需求,又符合国人饮食风味。

会议使用的另一款产品,福临门家香味土榨花生油,在制作方式上采用中国传统“土榨十法”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新型压榨工艺,高温萃取压榨,成就最浓郁、最地道的花生原香。

中国粮油学会首席专家、油脂分会会长王瑞元曾表示,行业中鲜有企业敢于真正亮出自身调和油产品的配方,消费者只得凭借以往经验、包装来选购调和油。福临门营养家将调和油最重要的两个因素——营养成分和配方比例进行公开,是对行业的引领和革新,将推动整个粮油行业健康发展。

央企担当  助力中国健康梦

面对中国消费者对“餐桌安全”和“膳食营养”的需求,福临门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更以科学膳食为主导,在全社会、多渠道开展科学用油知识宣传,帮助消费者提高健康饮食理念、树立理性消费观念,为满足国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随着本次上和峰会的盛大落幕,“上海精神”被注入了新的内涵。此次峰会,不仅推动了上合组织成员国在多个领域之间的协同合作,并对维护区域稳定做出了贡献。中粮福临门作为民族品牌将在中粮集团打造国际大粮商的战略目标下,借力遍布全球的产业链条,紧密联系全球重要消费市场,造福更多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