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世界杯广告卧虎藏龙,别克有深度,堪称黑马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世界杯广告卧虎藏龙,别克有深度,堪称黑马

 

本届世界杯,各大品牌集结央视,以创意满满的诚意,奉献了堪称比世界杯还精彩的广告盛世。其中,更不乏包括奔驰、宝马等众多实力车企竞相比拼,争夺观众的眼球,别克的三支深度挖掘足球魅力的系列广告更被网友评为“角度最刁钻、最有深度的世界杯广告”。

《重庆森林》里的梁朝伟对着肥皂说话的样子告诉我们,其实物也是有感情的。你以为世界杯球场上兴奋的只有人?有谁问过见证了这一切的那些花花草草,桌桌椅椅?别克的三支世界杯广告以物拟人的视角,分别从一面镜子、一块战术板,一张看台座椅让观众领略足球带给世界的兴奋点。

《镜子篇》:细数历届球星的发型潮流

想要真正看懂这条片,首先你必须是一个真球迷。影片从镜子的视角、以电影感的口吻讲述一个个追随偶像,模仿偶像发型的球迷,巴尔德拉马的爆炸头、德罗巴的脏辫头、罗纳尔多的瓦片头、贝克汉姆的莫西干头,以此致敬一代代引领发型潮流的足球巨星。

《战术板篇》:足球战术的前世今生

足球为什么让人痴迷?它就像两国交战,各有兵法,而战术就是足球的兵法。影片开场塑造的悬疑感,依稀闻到了一丝《谍影重重》的味道,不禁让人想要一探究竟。如果战术板能够选择,那么它肯定是比白猫还要灵验的预言帝。影片从一块战术板的视角细数了战术的前世今生,从追求进攻的235阵型、防守制胜的343阵型、攻守平衡的433、以变应万变的442,将100多年的战术智慧一览无遗,更被网友评论是最有诚意的世界杯大片。

《座椅篇》:重新领略看台上的魂

如果球员是球场的魂,球迷就是看台上的魂。影片从一块更衣室的战术板,以一种略带调侃的口气,细数了各种灵性迸发的球迷文化,墨西哥人浪、呜呜祖拉、球队队歌、维京怒吼,“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一幕幕场景不禁让人想起抱着大力神杯黯然神伤的巴西老爷爷、选择在生命最后一天和足球一起度过的布鲁日球迷……如果一种运动能成为一个人的信仰,如果一个人的信仰能凝聚起一个国家,那么它必将是伟大而永恒的。

别克以足球潮流为主题,用刁钻的视角深度剖析了足球引领了现象级潮流的三大原因,知识点爆棚,情怀满分,不失为是本届世界杯品牌大战中的一匹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