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广告精准扶贫 | 江永香柚上央视,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广告精准扶贫 | 江永香柚上央视,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皮色如金、果色如玉,自然精华,香透心扉……诗画里的江永,舌尖上的香柚。”12月1日以来,中央电视台一、二、三、四、七、八、九、十三套等8个频道在多个公益广告黄金时段,免费向全球推介“CCTV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产品“江永香柚”。此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也同步对“江永香柚”进行广告推介。

今年3月26日,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湖南推介产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江永香柚成为全省首批入选的五大扶贫产品之一。今年12月,“江永香柚”广告在中央电视台的8个最有影响力频道的多个公益广告黄金时段,以每天不低于20次的频次播出,一个月共计播放600余次。

江永县是“中国香柚之乡”“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区”,香柚是当地农户增收、贫困人口脱贫的支柱产业之一。现有种植面积8.5万亩,年总产量15万吨以上,总产值达6.5亿元。江永香柚如金似玉、肉厚多汁、富硒香甜、营养丰富,维生素C和可溶性固形物居柚类之冠;果实耐运输,货架寿命长,在常温下贮藏到第二年4月而风味不减,被视为果中珍品,享有“天然罐头”之美誉。先后获得了“绿色食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认证和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香柚生产基地获评“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

广告刊播后,在江永当地干部群众中产生了良好反响。他们认为,作为江永农户增收和当地支柱产业之一的香柚,通过央视的宣传推介,其知名度和美誉度将不断提升,品牌效应也将持续增强,这将进一步鼓舞干部群众脱贫攻坚、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的志气和底气,促使当地农户增收、农业增效,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