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云南白药致敬改革开放40年,以高质量发展实现品牌自强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云南白药致敬改革开放40年,以高质量发展实现品牌自强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各行业涌现出了许多民族品牌,它们攻坚克难,实现了众多技术突破,成为本行业中的领军代表。

“CCTV国家品牌计划”始终助力中国优秀企业品牌形象的发展和提升。作为连续两年入选 “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拥有百年历史的云南白药。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机制创新、科技创新的双驱动下,近年来以产品创新为引擎,以品质助推高质量发展,由传统中药企业成长为扎根云南、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大健康企业。

为适应消费者在口腔健康方面的个性化需求,云南白药以百年药品研发经验和现代制药标准,研发推出云南白药牙膏。每一款牙膏的诞生和生产,都经过了苛刻的实验对比和严格的成分检测。

国家轻工业牙膏蜡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孙东方表示:近10几年来,行业每年都组织对云南白药牙膏的产品抽检及(产品)质量调查,该产品质量都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

“精准把握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是云南白药下一个百年的关键”。云南白药用现代科技激活传统中药品牌,不断焕发新的活力,坚持创新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要素。

“CCTV国家品牌计划”一向以“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行动方向,作为 “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云南白药不仅立足中国更走向世界,更为中国品牌的发展发声,为中国品牌树立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