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3D无漆木门登陆央视平台 推动家居装修环保向更高层次发展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3D无漆木门登陆央视平台 推动家居装修环保向更高层次发展

“没有油漆的木门,更适合0-6岁儿童的家庭使用”

随着国民经济与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绿色环保由一种理念逐渐转变成了一种时尚,健康成为了消费者普遍关心的一个问题。这就使得家居装修从功能驱动消费,转入追求品质、注重环保的阶段。新的趋势下,3D家居集团在坚持“敬畏生命、尊重健康”的品牌初心基础上,不断精进环保技术,推动环保标准向更高层次发展。

此次,3D无漆木门以“没有油漆的木门”为主题广告,在CCTV-1综合频道CCTV-13新闻频道、CCTV-2财经频道CCTV-4中文国际频道、CCTV-10科教频道CCTV-7军事农业频道中的《东方时空》、《经济半小时》、《共同关注》、《百家讲坛》等多个栏目和黄金时间段,进行为期1年的高频率投放,期望通过国家级权威平台,在展现3D无漆木门环保优越品质的同时,将无漆环保传递到中国千万家庭。

3D无漆木门,以科技敬畏生命

3D家居从创立之初至今24年,始终秉承“敬畏生命、尊重健康”为品牌初心,一直严格恪守以环保健康为准则,用心做良心企业,不断将更加环保、健康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从木门到全屋定制,一直不断创新产品,淬炼工艺,追寻环保、健康的理念,在选材、生产工艺、店面展示、运输、安装等各个环节努力将环保做到极致,不断推动行业环保升级,坚守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提供高品质健康的家居生活。

登陆央视:推动家居装修环保向更高层次发展

3D无漆木门牵手央视,借助央视无与伦比的传播力,走进全国人民的视野,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健康家居生活的新选择。与此同时,央视至高无上的公信力,将助力3D家居集团树立起高端可信赖的民族品牌形象,推动家居装修环保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