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老板电器冠名,《中国味道》开机!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老板电器冠名,《中国味道》开机!

开启寻味之旅,守味美好生活。

由CCTV综合频道、雅迪文化、雅迪广告及京视沐书联合投资制作的全国首档大型美食文化探索节目《中国味道》2019正式开机录制。

《中国味道》主持人-舒冬

一餐一饭系民生,一瓢一饮话生活。

鲜妙味蕾乃中国味; 民族豪情乃中国情;感悟智慧乃中国道!

“一箪食,一瓢饮 ”不只是充饥的俗世,更蕴含着中国人的饮食哲学与生存智慧。

《中国味道》2019,每期邀请一位嘉宾,一起开启寻找中国味道之旅!通过对记忆中味道的寻找,探寻中国历史、文化、人文,道出中国故事、中国味道,守味美好生活。

文化学者-郦波

寻味主持人-梦遥

首场录制,华人神探李昌钰博士、著名京剧演员余派第四代传人王珮瑜、青年作家马伯庸、著名舞蹈家黄豆豆惊喜现身。四位寻味嘉宾再次品味珍藏在内心深处的那道“私房菜”,并与现场观众分享美食背后的温暖故事。

绵延千年的烹调传统与饮食文化,在历史长河中越来越彰显它的光彩与温度。把这份中国饮食文化的民族艺术传递出去,让中国人和全世界都从美食中感受中国文化之美,这是一份文化自觉,也是一份文化自信。

谈中国情、品中国味、传中国道。这便是《中国味道》这道“美食文化大餐”最独特的“味道”。也是《中国味道》的使命所在。

赋能品牌传播,提升品牌价值。

《中国味道》通过高品质的节目内容,将冠名客户老板厨房电器“创造中国新厨房”,特别赞助客户澜沧古茶“健康好茶”的品牌文化属性,精准、高效传达给受众,扩大品牌影响力,增加品牌声量,开启品牌建设新模式,全面提升品牌价值。

通过节目赋予的强大内容价值,开创传统文化新的媒体表达方式,激发受众深度关注。《中国味道》2019,匠心打造一档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且极富生命力的美食文化探索节目,为品牌的深度传播创造更多价值。

3月30日,锁定CCTV综合频道

《中国味道》

开启寻味之旅,守味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