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妙可蓝多央视首秀,力争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妙可蓝多央视首秀,力争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

2019作为品牌发展元年,妙可蓝多在“品牌力+产品力”的共同推动下,打开战略布局全国化的崭新篇章,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致力于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自2月18日起,妙可蓝多强势登陆CCTV-1晚间黄金时段优质新闻栏目《晚间新闻》,迅速提升品牌高度和形象。

CCTV-1汇集央视顶级广告资源,已成为各行业领先品牌的传播主阵地。妙可蓝多选择投放《晚间新闻》,主要是看中栏目权威性高,目标受众优质,广告环境优渥,广告价值稀缺等优势,将借助优质广告资源打响品牌知名度,展示品牌实力,开拓全国销售市场,迎来更多发展新机遇。

妙可蓝多奶酪棒全新广告片不仅体现了父母陪伴孩子成长的每个重要时刻,同时也把健康、营养带给孩子的每个成长阶段,这对提升“妙可蓝多”品牌知名度、品牌影响力及市场辨识度,起到了重要的正向引导作用。

不少观众在看到广告片之后,对妙可蓝多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互联网渠道反馈数据来看,妙可蓝多在亮相《晚间新闻》栏目内广告之后,每日流量、转化率以及销量都有了非常明显的增加;更有不少的代理商和经销商通过妙可蓝多的官方微信、微博主动询问区域性的合作和代理销售。这印证了央视的投放有效助力其品牌形象的树立,精准覆盖目标客户人群,有效地拓展了销售渠道。

妙可蓝多秉持着“专注奶酪,专为国人”的品牌使命,始终以品质为根本,努力为国人提供优质的奶酪产品。在原料方面,积极整合欧洲、澳洲等全球优质奶源,确保甄选出全球优质的原料,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的需求;在生产技术方面,妙可蓝多引进国外一流的生产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生产技术,努力提高自身研发和生产技术水平,已拥有多项奶酪生产专利,提供满足国人口味和营养需求的优质产品。

妙可蓝多投放央视广告获得成功,加速了其打造“中国奶酪第一品牌”的步伐。妙可蓝多也将继续秉持“专注奶酪,专为国人”的品牌使命,助力中国乳业进入奶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