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品牌行动 | 成长发现之旅见证伊利世界格局,格力弘扬“战狼”精神助力企业腾飞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品牌行动 | 成长发现之旅见证伊利世界格局,格力弘扬“战狼”精神助力企业腾飞

伊利成长发现之旅

让更多消费者见证伊利品质背后的世界格局

2019年,伊利集团由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博衍艺”等权威机构特别支持,邀请中科院博士深度参与,全面升级参观伊利平台,向消费者发出参与“伊利成长发现之旅”的邀请。

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伊利带领若干消费者家庭跨越世界三大洲,前往位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的伊利欧洲创新中心、伊利新西兰工厂及当地牧场和位于呼和浩特的伊利草原乳文化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消费者尽情探索先进创新科技的奥秘,感受自然生态下的可持续发展之美,见证乳制品文化历史变迁。

作为中国乳制品行业龙头,伊利“成长发现之旅”创新打破传统的企业参观模式,通过轻科普的形式,让消费者在享受旅行,获得知识和成长价值的同时,亲身感受中国企业从产品到研发全面走向世界的成长之路。

据悉,伊利将在今后持续致力打造这样与消费者深度沟通的平台,邀请更多的人一起探寻伊利打造世界标杆背后的奥秘,分享中国乳品企业前行路上的品牌故事。

格力弘扬“战狼”精神

助力企业腾飞

百年大计,人才第一。每个企业都需要高执行力、高凝聚力的人才队伍。在格力电器9万名劳动者大军中,一支由1200名退役军人组成的队伍格外引人瞩目。他们高度认同格力文化,复员不忘本、退伍不褪色,将军人作风、军人意志、军人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格力电器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公司历次重大军训任务中,他们攻坚克难、拼搏奉献;在参与抗风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他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在日常工作岗位上,他们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他们时刻牢记信念:我曾经是一个兵,我永远是一个兵!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穿上军装就保家卫国,脱下军装就建设祖国!

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和中国的制造业需要军人的气节、品质和担当。

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奋斗创造幸福,实干成就未来;格力奋进新时代,让世界爱上中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