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以初心冠名《等着我》,今世缘2019中报净利润增长25%!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以初心冠名《等着我》,今世缘2019中报净利润增长25%!

寒来暑往,对你的寻找从未停歇

冬去春来,对你的等待永不改变

书写中国人的情感春秋

守护万千家庭团圆梦想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

大型公益寻人节目《今世缘·等着我》

周日晚八点档 CCTV-1感动呈献

与您一同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作为《等着我》栏目冠名合作伙伴,今世缘酒业不改初心,多年耕耘坚守这方公益阵地,收获高增长势头。今世缘2019年半年报显示,其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0.55亿元,同比增长29.45%;实现净利润10.72亿元,同比增长25.23%。今世缘2019年的全年目标为实现营业收入48.5亿元左右,净利润14.3亿元左右,上半年已经完成了全年营收目标的63%,净利目标的75%。

与节目签约合作,今世缘酒业不仅出于商业层次的考量,更多是因为节目公益寻人的理念,与其自身所倡导“今世有缘,相伴永远”的缘文化共通共融。今世缘酒业为公益寻人事业精心奉献力量,例如筹建了《今世缘·等着我》线下展馆和志愿者基地、工作站,并首创“今世缘·等着我公益定制酒”,将公益定制酒首发仪式上筹得的110余万元全部捐献给缘梦基金。

等着我融媒体平台目前已经发布有效寻人信息超过30万条,2019年CCTV-1黄金档每期收视率过1%,目前中心城市单期最高收视率1.52%,单期最高收视份额5.68%。在《等着我》栏目中,我们看到过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下面就来分享最新一期《等着我在行动》中导演杨东芳讲述的“天山守墓人”节目内外的故事。

在这个故事中,61岁的陈俊贵为在天山修筑公路而牺牲的168名官兵战士守墓数十年,为的是找到这些战士的家人。

独库公路被称为新疆的最美公路之一,而陈俊贵和他的战友当年是修筑这条公路的第一批人。在暴风雪频发的艰苦环境中,他们坚守了十几年才把这条公路修好。

1980年,在一次执行特殊任务的过程中,包括陈俊贵在内的四人在冰天雪地里走了四天四夜。到只剩下一个馒头的时候,班长坚持要把馒头让给年纪最小的陈俊贵。最终,班长在这次任务中不幸牺牲。

“我只有一个心愿,要是你有机会就替我去湖北看望一下我的父母。”班长的这句临终嘱托让陈俊贵挂念了数十年。因阴差阳错而无法完成班长的心愿,于是他毅然决定,要在班长墓前一直守下去。

台上的陈俊贵是一个刚毅独立的军人形象,台下的他则幽默而乐观。小时候,看到父亲连掉在地上被踢走的馒头都要捡起来剥皮吃掉,陈俊贵的儿子陈晓洪曾感到非常不解,还因自己只能在墓园里玩耍而埋怨过父亲。

成年后的陈晓洪理解了父亲的坚守,他自愿参军,并在退伍后回到父亲所在的乔尔玛烈士陵园,接任了父亲的守护之位。这种两代人之间“情”的传承,也让导演杨东芳特别感动。

由于2005年找到班长家时其父母已于两年前去世,陈俊贵便想尽自己所能去找到其余167位牺牲战士的家,不要再给他们的家人留下遗憾。

当期《等着我》节目播出时,节目组共找到了7位战士的亲人。节目播出后,人民日报、央视新闻、共青团中央、人民网、光明网新媒体端联合发声。在各方力量的帮助下,节目组又找到了82位牺牲战士的家属。

从导演杨东芳分享的故事和细节中可以看出,很多人都在平凡的生活中默默地奉献着。《等着我》节目组也一直在幕后努力,为的是能够赋予更多人希望,让他们有勇气、有能力去实现自己的寻亲梦。

让我们相约周日20:00 档CCTV-1频道《等着我》,一起收获更多团圆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