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广药白云山上半年效益显著 营收增长125% 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增长43%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广药白云山上半年效益显著 营收增长125% 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增长43%

 

2019年,广药集团以千亿势能,统筹旗下王老吉、和黄板蓝根、明兴清开灵、光华小柴胡、陈李济舒筋健腰丸等重点知名品牌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

在上市公司“白云山”的高质量发展带动下,广药集团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656.80亿元,同比增长12%;实现利润总额36.10亿元,同比增长39.42%,集团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并保持持续领先的行业地位。在今年7月份发布的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中,广药集团连续八年蝉联中国制药企业百强榜第一位;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调整部分“双百企业”名单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广药集团新增成为国企改革“双百企业”,是此次入选的2家广东省企业之一,将在新一轮国企改革中先行先试。

王老吉凉茶销售稳步增长

刺柠吉新品上市 发力健康休闲食品市场

今年上半年,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实施控费维价措施,推动王老吉凉茶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净利润达11.14亿元。王老吉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品牌力指数凉茶饮料排名第一名。

值得一提的是,王老吉将“一核多元”的发展战略与扶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帮扶贵州刺梨产业打造了大健康新产品——王老吉刺柠吉系列产品,并于今年上半年宣告上市。

据悉,广药集团积极承担对口帮扶贵州刺梨产业发展的任务,通过一系列实地调研、市场分析、科研攻关,在短短98天内克服诸多难关,研发出王老吉刺柠吉饮料、刺柠吉润喉糖以及刺梨龟苓膏。产品的主要原材料来自于贵州经济鲜果——刺梨,兼具食用和药用的价值,因富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C之王”。作为贵州特色农产品,刺梨已于今年7月正式登陆央视,这是在贵州多个扶贫产品相继亮相央视后,“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帮扶的新成员。

王老吉刺柠吉系列产品

今年3月18日,贵州省政府与广药集团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首批刺柠吉系列产品正式发布。此后,刺柠吉系列产品相继在北京世园会、中博会作为重点产品进行推介,在夏季达沃斯广州之夜惊艳亮相。目前,王老吉刺柠吉已在全国上市推广,将首先打造贵州、广东、北京、上海、杭州等样板市场,有望成为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新增点。

凭借央视平台助力,广药集团各品牌传播必将迎来历史性飞跃,为广药集团实现2020年冲刺世界五百强的恢弘愿景做出最切实品牌积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