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金牌亚洲磁砖携手央视打造家居“新国潮”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金牌亚洲磁砖携手央视打造家居“新国潮”

8月5日起,金牌亚洲磁砖新版广告片正式在央视平台播出,展示金牌亚洲磁砖新形象,震屏发声,开启品牌新时代!

金牌亚洲磁砖隶属于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创立至今15年从未停止进取的脚步。2017年,金牌亚洲把握大岩板先机,与世界一流陶瓷设备厂家西斯特姆携手合作。2018年,金牌亚洲引进进口深加工设备,使大岩板能“上墙下地”,也能作为门板、桌面、橱柜门、台面使用。

多元化大投放,营销转化火力全开

自2019年2月开始,金牌亚洲磁砖广告持续登陆CCTV-13新闻频道《东方时空》《国际时讯》《新闻周刊》《世界周刊》等优质资源。依托中央电视台平台高收视的新闻栏目资源,金牌亚洲致力于打造“金牌创造”的优质标签,让金牌亚洲强大的品牌实力充分展现。

作为中国最大的电视媒体和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中央电视台拥有最广泛的受众覆盖率和最强的平台影响力。尤其是CCTV-新闻频道的收看人群多为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的优质人群,与金牌亚洲高档装修的品牌诉求精准匹配,强效助力金牌亚洲品牌形象的高端占位与长期建设!

虽然今年瓷砖行业的市场比较艰难,但得益于央视平台的大力广告宣传,金牌亚洲无惧市场严峻局面,销售业绩月月攀升,真正体现了央视在市场端的巨大影响力。

本次新版广告视频登陆央视,必将是金牌亚洲与央视强强联合的新开始,让国人认知金牌亚洲大岩板红标标签,让金牌亚洲大岩板“大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