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让桔农钱袋子鼓起来!湖南洞口雪峰蜜桔首登央视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让桔农钱袋子鼓起来!湖南洞口雪峰蜜桔首登央视

金秋十月,巍巍雪峰秋意渐浓,漫山遍野的桔林迎来了丰收时刻,金灿灿的桔子压弯了树腰,空气中弥漫着让人垂涎欲滴的桔香。

10月1日起,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精准扶贫”入选产品,湖南洞口雪峰蜜桔首次荣登央视,在CCTV-1等十多个频道滚动播出,单次播出时长60秒,每天播出20次,播出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31日。

雪峰山下的洞口县是全国柑桔出口基地县,雪峰蜜桔在洞口县有着悠久的种植历史,1973年被周恩来总理亲自命名为“雪峰蜜桔”。2006年,雪峰蜜桔获湖南省“名牌农产品”称号;2007年被国家批准为“地理标志产品”;2015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雪峰蜜桔品牌价值为4.94亿元;2017年,雪峰蜜桔进入《湖南省名优产品名录》。

雪峰蜜桔也成为助力洞口县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利器。近年来,洞口县注重品牌意识,全力做大做强雪峰蜜桔产业,洞口雪峰蜜桔万里飘香,品牌闻名海内外,开创了“世界蜜桔看中国,中国蜜桔看雪峰”的新局面。

洞口县把柑桔产业作为农业生产结构调整的重中之重,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雪峰蜜桔成为洞口县的一大支柱产业,也成为农民增收的一大经济来源。2018年,该县将雪峰蜜桔产业作为扶贫主导产业,3.6万多贫困人口进入雪峰蜜桔产业链。

从2018年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落地湖南。古丈毛尖、炎陵黄桃、麻阳冰糖橙、新宁崀山脐橙、江永香柚等5个产品开始在央视、央广免费推介,惠及湖南40多万贫困农户,也湖南地区许多原本“养在深闺”的农产品成了闻名全国的“大品牌”。

如麻阳冰糖柑销量同比增长20%,售价上涨40%以上;江永香柚畅销全国,带动农户每亩增收4000元;古丈毛尖身价大涨,今年4至5月,产量同比增幅5.7%,产值增幅却达8.6%;炎陵黄桃成为“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唯一桃品,品牌价值达1.56亿元;新宁崀山不仅脐橙销量大涨,崀山游客也同比增长266%。

2019年度,湖南保靖黄金茶、怀化碣滩茶、湘西猕猴桃、雪峰蜜橘、桑植白茶、新化红茶等6个产品入选 “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推介产品名单。10月份雪峰蜜桔公益广告片在央视的高频次播出,将大幅扩大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并将带动蜜桔消费的增长,桔农们也更有盼头,更有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