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品牌行动│OPPO再次刷新手机充电速度,爱玛博世品质之旅见证高端制造实力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品牌行动│OPPO再次刷新手机充电速度,爱玛博世品质之旅见证高端制造实力

OPPO Reno Ace正式发布

再次刷新手机充电速度

近日,OPPO正式推出新一代智能手机OPPO Reno Ace和OPPO K5。Reno Ace率先搭载行业领先的SuperVOOC 2.0技术,以 30分钟充满4000毫安时电池的充电速度和强悍性能,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自2014年发布VOOC闪充以来,OPPO在全球申请超过1000多项充电专利,通过30款以上搭载VOOC闪充的产品,为全球1亿多用户带来极速充电体验。5G时代,游戏、视频等高功耗应用对充电带来了更强要求。今年9月,OPPO升级VOOC闪充三大技术平台,发布65瓦 SuperVOOC、30瓦无线VOOC闪充和VOOC 4.0,赋予用户全场景的闪充体验,体现了OPPO在手机快充领域的强劲实力。

今年,OPPO投入100亿元研发费用。面向5G时代,OPPO在视频、游戏、充电三大方向提前布局。同时,OPPO Reno 5G版已在全球多个市场发售,并获得中国5G终端进网许可证,可在42个城市的100家门店随时体验。5G时代,OPPO将持续为全球用户打造至美科技体验。

爱玛德国博世品质之旅

携用户见证爱玛高端制造实力

今年爱玛迎来了成立20周年,为回馈新老用户,爱玛带领百位用户免费开启了一场精彩的德国博世品质之旅,共同领略博世工艺的魅力,见证爱玛行业引领者的实力和真品质。

以工匠精神和制造工艺而著称的斯图加特, 是爱玛全球合作伙伴博世德国总部所在地。电动车的心脏是电机,多年来,爱玛和博世在电机研发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次德国之行,爱玛带领用户来到博世博物馆,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了德国博世的科技制造水平,感受了爱玛的卓越品质。爱玛联手博世,在电机稳定性、安全性、使用寿命等多方面得到显著提升,目前,爱玛大多数车型均搭载博世电机,给用户带来了优质骑行体验。与博世等行业供应链展开合作,是爱玛打造高品质电动车的重大举措。相信凭借强大实力和真品质,爱玛将真正做到全球超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