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品牌行动|中国联通正式启动5G商用,碧桂园帮助“东乡三宝”走向全国市场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品牌行动|中国联通正式启动5G商用,碧桂园帮助“东乡三宝”走向全国市场

中国联通正式启动5G商用

极速开启智慧未来

近日,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拉开帷幕。中国联通在会上正式宣布启动5G商用,成为展览会上的焦点。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初:“联通已经从打造精品网络、培育应用生态、推动终端发展等各方面,为5G商用做好了准备。”

中国联通全新发布的5G套餐提供更多的流量、更丰富的内容权益和更优质的服务。套餐用户享有VR、4K超清、视频彩铃等专属会员特权,以及五星专享服务和一体化跨域服务。

目前,中国联通已经和中国电信在24个省市开通了5G共建共享基站。预计到今年11月底,双方的5G站点就将全部具备共建共享条件。届时,广大用户将可以享受到更大带宽、更高速率、更广覆盖的5G网络服务。

展会现场,中国联通通过5G终端、智慧生活、智慧城市、智慧冬奥等展区呈现了联通在5G领域具备的优势及对5G应用的探索创新,让参观者领略到极速5G开启智慧未来的新奇魅力。

碧桂园启动消费扶贫月

联动社会力量 帮助“东乡三宝”走向全国市场

日前,碧桂园、国强公益基金会联合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以及“社会扶贫共同体成员”,在广东顺德共同举办“爱在东乡”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打通从产到销“最后一公里”。

从筹备阶段开始,截至启动仪式当天,累计收购超3000吨东乡马铃薯,预售出10186只东乡羊,帮助销售约6000件东乡刺绣产品,将帮助东乡当地百姓实现超1300万元收入。

自2018年5月起,碧桂园结对帮扶甘肃东乡,着重帮扶马铃薯、东乡羊和刺绣三大扶贫产业,多次发动员工、业主、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共同加入消费扶贫行动;发挥互联网推广优势,联动多家电商平台,开设东乡羊专区;通过“爱在东乡”消费扶贫月、“东乡美食节”、“消费扶贫代言人”评选等系列扶贫活动,将东乡特色产品销向全国,深化贫困县产业“造血能力”。截至目前,碧桂园已帮助销售贫困县农特产品达5000万元,直接惠及30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