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增长75%!华为Mate30系列上市两月销售量超700万部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增长75%!华为Mate30系列上市两月销售量超700万部

11月25日,华为在MatePad发布会上宣布,Mate30系列开售两个月,全球销量已经突破700万台,同比增长75%。近年来,华为不断加大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合作,包括Mate30系列在内的众多产品高频次在央视各大频道亮相。

华为旗舰的销量近两年一直保持着非常快的增长速度,P系列和Mate系列出货量更是交替上升。虽然九月份发布Mate30系列因为不支持谷歌服务的原因,让不少国内用户为其销售成绩捏了一把汗,但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Mate30系列在重重压力下仍是取得了华为旗舰历史最佳开局战绩。

而且华为Mate30系列还广受明星用户青睐,万茜、韩雪等艺人在产品开售后的第一时间都晒出了自己的入手照。华为新旗舰能够如此受消费者欢迎,与产品质量分不开,Mate30 Pro 5G版更是被业界认为是今年安卓机阵营真正的机皇产品。

首先是5G功能,华为Mate30 Pro 5G搭载麒麟990 5G芯片,在巴龙5000基带加持下,Mate30 Pro 5G版不仅支持NSA网络,而且还可以支持SA网络,该机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支持双模5G,并且处理器内置5G基带的手机。同时,麒麟990 5G芯片的性能相比骁龙855系列产品,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30 Pro继续进行创新,正面一块瀑布屏,音量键被压感技术代替,正面看不到边框,显示效果惊艳。手机背部则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圆形四摄搭配CD纹理,市面上找不到同款,用户完全不必担心手机出现撞机问题。色彩上,华为Mate30 Pro提供星河银、罗兰紫、翡冷翠、亮黑色四种配色,同时在独特素皮材质上描绘山水色彩,让时尚科技感与亲肤触感在消费者手中兼容并蓄。

拍照功能上,华为Mate30后置采用4000万像素广角超感主相机、16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以及800万像素长焦相机三摄组合;华为Mate30 Pro则配备超感光电影四摄,搭载双4000万像素双主摄、800万像素长焦相机和3D深感相机,并以121分的综合评分取得了DXOMARK排行榜第一名。

从华为手机的发展经历中也不难看出,新技术、新设计和新创意是驱使消费者购买产品的主要因素。也正因如此,华为手机销量才会节节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