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品牌行动丨猿辅导:春招开放万余就业岗位,武汉扩招5000余人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品牌行动丨猿辅导:春招开放万余就业岗位,武汉扩招5000余人

随着全国各地有序复工,猿辅导在线教育公司宣布启动“万人春招计划”,面向全社会开放1万多个就业岗位,包含公司旗下猿辅导网课、猿题库、小猿搜题、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条业务线的各类岗位,并通过“云招聘”无接触完成全流程。

2月以来,猿辅导在线教育已为800余名武汉应届毕业生发放录用通知,并将在武汉扩招5000个就业岗位。企业还将联合武汉、西安、郑州、济南、成都、南京、沈阳、长沙八大城市各大高校搭建人才专用通道,直接对接人才输送工作。

在不放松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猿辅导在线教育科学制定复工方案,落实企业环境消毒,做好防疫物资采购、防疫宣传,制定突发疑似病情预案,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