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燕之屋特别呈现《海峡两岸》, 两岸同根彰显中国品牌影响力!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燕之屋特别呈现《海峡两岸》, 两岸同根彰显中国品牌影响力!

作为《海峡两岸》的特别呈现合作伙伴,燕之屋强势登陆全球覆盖广泛的CCTV-4中文国际频道。此次燕之屋携手总台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媒体,借助其海量触达人群,强大的引领力、传播力、影响力,凭借CCTV-4频道超11亿的观众规模及《海峡两岸》栏目超1%的收视常态,《海峡两岸》占据早中晚同时段收视王牌地位,晚间20:30-21:00时段平均收视高达1.68%,赋能燕之屋登陆声量传播高峰。

疫情期间,口罩挡不住一颗颗希望美容养颜的心,大众对健康、营养的需求快速生长,消费者的购物欲望在滋补品上得到释放。高端滋补品已经成为社会性的时尚需求,也成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同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栏目收视在疫情期间持续走高,2020年1月1日-3月16日,CCTV-4中文国际频道日均观众规模同比提升16%,日均观众规模高达1.48亿。特殊时期高超的媒体效能加之公众健康意识的提升,促进大健康产业品牌在总台央视的生根落地。

燕之屋,始于1997,致力于传承中国燕窝养生文化,22年专注高品质燕窝,以匠心打造国家级品质和划时代的突破性创新工艺,成为燕窝专家与领导品牌,书写着燕窝行业的历史。

注重品牌的提升,离不开国家级媒体鼎力加持 !

为了彰显“天下人炖一碗好燕窝”的品牌理念,燕之屋不仅先后邀请中国香港明星刘嘉玲、中国台湾明星林志玲作为“女神”代言,更在近日携手总台央视,借助世界上最大媒体的权威平台背书、CCTV-4覆盖全球98%的国家和地区的频道优势,《海峡两岸》栏目汇聚优质观众、经久不衰的高收视的传播资源,单日汇集1832万收视人次,其中以社会精英人群最为集中,燕之屋籍此分享行业领先科技,进一步提升品牌,成为燕窝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品质担当。

未来,燕之屋将以创百年品牌为奋斗目标,继续推动燕窝的科研与创新,让古老的燕窝重焕光彩,让国人真正享受燕窝带来的美丽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