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恭和苑养老机构品牌广告在央视播出。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恭和苑广告登陆央视

央视广告企业新闻-恭和苑广告登陆央视

恭和苑养老机构品牌广告在央视播出。

  2013年10月18日,「恭和苑」养老机构品牌广告每晚22:30在央视《晚间新闻》节目后播出,这也是央视第一次播放养老机构广告。

  作为乐成养老旗下直营连锁的养老服务品牌,恭和苑养老机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恭和苑)是全国第一家营利性直营连锁养老机构,也是全国城市核心区专业养老设施投资规模最大的机构,选址城市核心区,贴近子女亲朋方便探访,贴近医疗资源守护老人健康,贴近高端生活配套让老人享受更丰富多彩的生活;同时也是全国养老设施投资布局最广的机构,覆盖北京、长三角、海南等地区;从运营实践与服务理念来看,也被称为“中国最具人文精神的养老品牌”,致力为老人打造富有人文气质的文化平台,整合优质文化资源,倡导积极养老、快乐养老的正能量。目前北京双井恭和苑、海南海口恭和苑均已投入运营。

  据有关资料统计,中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由7663万增加到1.3亿,80岁以上的高龄人口达到1100万,并以年均5.4%的速度递增。到203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人口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国家。面对如此急迫的老龄化困局,高品质养老服务机构的出现是一次充满积极意义的探索,并开始逐步向更广阔的领域推进。恭和苑以“全球整合”和“专业运营”为品质战略的基础,引进国外服务理念和专业人才,结合中国国情和养老文化,建立规范服务体系与服务标准,为我国探索社会化养老道路提供了新思路,预示着国内养老产业正在从“投资驱动”向“服务主导”转型。

  养老机构的大力宣传也折射出中国老龄化的程度以及中国养老产业的成熟,希望通过品牌竞争,能使广大老年人享受到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