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美的集团“2013年春晚报时”及立体传播策略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美的春晚报时广告及立体传播策略

央视广告企业新闻-美的春晚报时广告及立体传播策略

美的集团“2013年春晚报时”及立体传播策略

在时下新的传播格局下,电视媒体已进入品牌高溢价时代,资金向核心平台集中,资源向全国性媒体聚拢。央视的权威性、高端性、专业化,不仅是美的集团广告投放的重中之重,更是一位不可或缺的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领军者,美的集团一直着力于全球化品牌形象的塑造。2013年,美的集团再次与中国泳协签约,成为中国国家游泳队、跳水队、花样游泳队主赞助商。深化战略转型,发力体育营销,美的集团将展现前所未有的新形象!

如今,消费者接触信息的媒介渠道越来越多,注意力也早已碎片化。要让消费者对品牌“有感觉”,使品牌从众多声音中突围,势必要选择恰当的传播手法和恰当的媒介平台。

长期以来,在美的集团品牌战略布局中,春节都是广告投放的重要时点。在每一个华人心中,春节的意义不言而喻。在春节期间加大广告投放力度,旨在和谐美满的节日氛围与环境下,传递最新的品牌形象,拉近美的品牌与消费者距离,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在所有春节广告资源中,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报时”广告以“大平台、高收视、稀缺性”的独特优势,成为美的集团春节广告投放的重头戏。此前,美的集团也已持续14年投放央视“春晚报时”广告,“美的报时”已在国人心目中留下深深的情感烙印,广告投放口碑传播效果良好。

为实现价值最大化的广告传播效果,本次“春节联欢晚会报时”广告项目,在往年仅有“零点报时”的基础上,继续保有“春晚八点报时”、“春晚播出倒数计时”、跨媒体等资源,实现多媒体(电视、网络、iPhone/iPad移动客户端)、多形式(标版、15秒广告、微博互动)、多频道(CCTV-1/3/4)的立体式传播。在广告表现上,美的集团旗下白电产品齐上阵,为全球华人带去新春祝福,提升广告美感与节日气氛,消除商业化气息。

经过美的集团调研,本年度“春节联欢晚会报时”广告项目广受消费者、经销商、合作伙伴好评,美的品牌知名度、预购率、渗透率得到了显着提高,巩固了美的集团强势稳定的品牌形象。

《美的春晚报时》只是美的与央视合作二十年多中的一个,四届奥运会的《美的时刻》,四届世界杯的《美的精彩瞬间》等等,都给广大电视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美的品牌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近两年,美的在拉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更加注重了品牌美誉度的营造,2013年美的集团旗下的美的空调、美的中央空调鼎力支持了《最美消防员》大型公益活动的评选,取得了很好的效果,2014年美的更是将《最美孝心少年》、《最美乡村教师》、《最美乡村医生》及《最美消防员》全部拿下,延续着投身公益事业步伐。跨频道公益套装广告、记录频道公益广告不但全年投放,而且还亲自组织团队花重金进行公益广告的创作,近期将会在央视亮相。总之,美的在央视投放商业广告取得巨大成功后,开始着手进行公益活动的参与,让人们感受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美的,一个在家电制造业取得骄人战迹而又有爱心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