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海信“我的声音上央视”活动广告创意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海信“我的声音上央视”活动广告创意

央视广告企业新闻-海信“我的声音上央视”活动广告创意

4月1日上午,不少海信粉丝守在手机屏幕前,等待十点钟的到来。吸引他们的,是海信发起的“我的声音上央视”活动。该活动面向所有微信粉丝征集“HISENSE”发声,奖品不仅包括微信红包和奖品,还能让粉丝的声音出现在央视黄金时段的广告尾板中出现。

此次活动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关注,统计数据显示,活动仅开始半个小时时间里,其后台已有超千人发声,服务器甚至一度被刷爆。相关人士预测,从当前热度来看,30天的活动里至少会收到10万条声音,主办方也预估“将有30多条粉丝发声会登上央视,一周一换、一周一人”。

这种创意的活动形式也让人们眼前一亮。相关分析人士认为,在“粉丝经济”形势下,海信此举创新营销模式的同时,也不失为“讨好”用户的好方法,更有助于赢得“铁粉”。据了解,该活动参与方式便捷,只需要关注“hisense1969”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向海信官方微信发送语音“hisense”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