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企业新闻
麦当劳央视广告“让我们好在一起”的品牌宣传活动  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合作企业,央视广告合作品牌相关新闻动态,助力企业品牌形像宣传,为更多央视广告客户提供参考。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麦当劳“让我们好在一起”3分钟宣传片登陆央视

央视广告企业新闻-麦当劳“让我们好在一起”3分钟宣传片登陆央视

麦当劳央视广告“让我们好在一起”的品牌宣传活动

2014年4月18日,麦当劳(中国)启动了主题为“让我们好在一起”的全新品牌宣传活动,为中国市场下阶段发展奠基,同时宣布了中国第2000家分店即将开业的标志性里程碑。此外,麦当劳(中国)也展示了全球首家Eatery餐厅。

4月18日19:37,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将全国首播本次品牌宣传活动完整的三分钟广告。

让我们好在一起

此次麦当劳(中国)全新品牌宣传活动的主题是:让我们好在一起。为什么以此作为麦当劳在中国的品牌主张呢?

见证了中国二十几年的发展变迁,麦当劳发现,当今的中国社会处在一个快速发展和变化的时期,独生子女一代已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每个人都在寻找归属感。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面对价值观的冲突,面对孤独和冷漠,人们渴望心与心的交流。而麦当劳,就是这样一个联结人与人的纽带。在这里,人们和家人、朋友、爱人、同类的人相聚在一起,感受到超越美食本身的相聚的美好。在这里,情感的交流、心灵的沟通,时刻在发生。也许是一个小朋友第一次的生日回忆,   也许是一个青涩少年的初恋表白,也许是一群朋友狂欢庆祝的欢聚时刻。而这一切珍贵的时刻,就发生在麦当劳的餐桌上。

因此,麦当劳(中国)提出全新品牌主张:让我们好在一起!本次品牌宣传活动反映了麦当劳努力推进品牌建设,紧跟中国消费者追求现代进步生活方式的渴望。

此次品牌推广活动,也是麦当劳(中国)和中央电视台“好在一起”的一次强强联手。4月18日19:37,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频道将全国首播本次品牌宣传活动完整的三分钟广告。在央视优质媒体资源和强大媒体平台的助力下,一定能够将麦当劳的品牌领导力带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