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品牌专栏
个成功的企业家应该思考的是企业品牌从战略层面的超越,只有这样,企业才可能真正超越对手,实现品牌领先。而只有实现品牌的战略创新,才能实现品牌的全方位超越。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品牌策划方案,央视广告品牌塑造方法,央视广告品牌实战方案。央视广告是企业品牌升级的平台,成为央视广告品牌,助企业腾飞!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品牌原点创新

个成功的企业家应该思考的是企业品牌从战略层面的超越,只有这样,企业才可能真正超越对手,实现品牌领先。而只有实现品牌的战略创新,才能实现品牌的全方位超越。

  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应该思考的是企业品牌从战略层面的超越,只有这样,企业才可能真正超越对手,实现品牌领先。而只有实现品牌的战略创新,才能实现品牌的全方位超越。

  君石大麦的"品牌原点创新理论"是旨在实现品牌的战略创新的一个标准化作业理论体系,传统的品牌作业思维,只是从竞争对手、消费者、自身三维洞察入手。这样实现的,只是品牌的战术提升,而非战略上的全面超越,而"品牌原点创新理论"的精髓就是站在行业与竞争、时代与社会、消费与市场全方位审视,从而达到品牌的战略创新,实现品牌的战略超越。

  另一个方面,当品牌实现了战略创新之后,如何最大化地达到传播效果,传统的整合传播很难达到费用的最大效益化。"接触点差异论",根据媒体的特征,在把握品牌理念的基础上,分别进行创意,从而实现费用利用的最大化,另外,通过体验与互动的方式,让目标消费者融入广告当中,成为广告的主人,实现广告效益的几何倍增。

  以DDN品牌专业团队,建立"品牌原点创新"体系与"接触点差异论"两大体系。在品牌策略规划方面以专业的"品牌原点创新"理论体系做支点,在品牌创意、传播、执行方面,探索出了独特的"接触品牌的原点创新,能给品牌带来全新的思维模式,给品牌带来巨大力量。

  Swatch:你会担心没办法知道时间吗?

  点差异论传播体系,构成了从品牌建立到品牌传播的一体化模式。

  行业与竞争:瑞士制表业遭到日本石英表的全面冲击,日本石英表业让"时间"数据化后给瑞士传统表业巨大冲击。瑞士钟表集团一度几乎被日本精工收购。但是,消费者会担心没办法知道时间吗?电脑、手机、电视,让时间随时随地都可以获取。

  从时代与社会中可以看出,消费者需要的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用于计时的手表。对,手表已经成了手腕上的风景。Swatch向顾客推销的从1983年推出的第一只手表OriginalJellyfish至今,它打破了消费者向来"只用一块手表"的宿命,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瑞士手表的认知,开创了时装表业集功能与审美的全新市场。

  雕牌:你会关心洗衣粉为什么能洗干净衣服吗?

  行业与竞争是:诸如汰渍、奥妙等国际品牌都在对消费者进行教育,广告的形式都是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三段式广告,但是消费者真正会关心洗衣粉为什么会洗干净衣服吗?通过我们对消费与市场的调查发现,消费者对于洗衣粉为何能洗干净衣服不关心,功能被消费者漠视,品牌最大的作用是让消费者产生好感。

  从时代与社会中我们洞察到中国是一个"家"文化的国家,家庭、亲情、文化对于中国消费者有很大感召力。因此有了"有情、有家、有雕牌"。雕牌的品牌创新:它已经不是洗衣粉,而是家庭情感的纽带。在洗衣粉品牌中,我们跳脱了传统的三段论,实现了品牌的战略飞跃。在品牌传播方面,基于新的品牌战略,在日化界创新性地采用了节日营销,引发消费者的强烈互动。

  斯帝罗兰:沙发,只是用来坐的吗?

  几乎所有的沙发销售人员,对于消费者的第一句话是:"喜欢这款沙发吗?可以试坐一下,挺舒服的..."沙发只是用来坐的吗?从时代与社会中我们洞察:中国的家居文化正从实用到饰用性转变的阶段,家居家饰化在年轻人群中正在蔓延,消费者对于家庭的环境越来越有个性化的需求。

  斯帝罗兰重新定义沙发:"秀出你时尚与个性的,不仅仅是服装,沙发也是秀出你时尚的另一个舞台。"这体现了一种对品牌的创新:斯帝罗兰不是沙发,而是秀出你时尚的舞台,沙发一半是坐,一半是看的。

  像时装一样开发家具,像车展一样展现产品,成就全球现代时尚家具风向标,首创美女沙发秀,与全球顶尖的时尚车品牌宝马MINI进行战略联盟,两个具有相同气质的品牌跨界强强联合,无数的创新传播方式呼之即来。

  品牌的原点创新,是一个品牌创新的方法论,借助这一种的思维模式,可以实现品牌的跳跃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