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品牌专栏
梦芭莎品牌成立于2007年,隶属摩拉公司,从内衣电子商务开始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女性时尚网购平台。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品牌策划方案,央视广告品牌塑造方法,央视广告品牌实战方案。央视广告是企业品牌升级的平台,成为央视广告品牌,助企业腾飞!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梦芭莎——做最有价值的电子商务企业

央视广告品牌专栏-梦芭莎——做最有价值的电子商务企业

梦芭莎品牌成立于2007年,隶属摩拉公司,从内衣电子商务开始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女性时尚网购平台。

      走进位于上海市营口路的梦芭莎办公室,似乎就能让人闻到这个企业身上那股年轻的气味。他们把办公地点选择在上海的大学区,接我们上楼的孙金刚从事电子商务营销,朱哲平是负责广告的副总监,年轻的面孔、平实的表情,似乎是刚踏出大学校门。

  梦芭莎品牌成立于2007年,隶属摩拉公司,从内衣电子商务开始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女性时尚网购平台。根据艾瑞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的调研报告,梦芭莎在中国女性内衣电子商务的知名度名列第一,梦芭莎自主女装品牌知名度也位列第一。摩拉公司实行自主多品牌管理,目前拥有梦芭莎、若缇诗、蒙蒂埃莫、克莱菲尔、宝耶等多个子品牌,产品线涵盖了女装、内衣、鞋子、童装、男装、包包、家纺、饰品、婚纱、化妆品等多个时尚领域。

梦芭莎执行副总裁佘欣承

梦芭莎执行副总裁佘欣承

  在简洁紧凑的公司会议室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一行与梦芭莎执行副总裁佘欣承进行了交流。佘总介绍说,公司成立于五年前的平安夜,这五年发展的还算平安。听似轻松,但这五年正是中国电子商务战火硝烟、攻城略地的五年,公司CEO李曙东在公司刊物《摩拉内刊》中写到:五年的时间,我们历经艰难困苦,大浪淘沙,总算争取到了一丝生存的空间和机遇。佘总介绍,梦芭莎2010年销售额2.1亿,2011年12个亿,今年的目标是:30亿到35亿。佘欣承坦言,自己说什么问题就只说三点,多了就说不清,交流中给人的感觉是语速极快,思维逻辑性很强。谈到电子商务的本质时,他说电子商务是商业渠道的一大革命,它能够帮助商品流通实现“价值回归”,让消费者更方便地买到更高性价比的商品。梦芭莎,本质上是一家信息公司,主要帮助生产商解决三大问题:一是生产什么;二是生产多少;三是什么时间生产。梦芭莎做的事是“调余缺”,优化社会资源。

  在回答何海明副主任对于品牌在整个体系中扮演的角色的问题时,佘欣承说,我们强调品牌的调性和定位,了解什么产品适合什么人群,给消费者购物提供方便。他很坦诚地说,电商企业其实非常适合在央视投放广告,成功电商的力量在于实现了传递、配送和支付的无障碍,而央视的广告投放可以迅速覆盖所有人群。

梦芭莎代言人范冰冰

  何海明副主任谈到,虽然目前电商企业的广告投放有一定的波动性,但看好总体的发展趋势,同时表示央视广告中心长年来重视与企业的交流和自身的规范化操作,与众多企业建立了很高的互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