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品牌专栏
携手《对话》栏目,昆仑山持续渗透高端水市场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品牌策划方案,央视广告品牌塑造方法,央视广告品牌实战方案。央视广告是企业品牌升级的平台,成为央视广告品牌,助企业腾飞!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昆仑山矿泉水携手央视《对话》栏目

2020年6月13日,昆仑山携手《对话》栏目,以栏目指定用水的身份实力亮相。

《对话》是央视财经频道的高端谈话栏目,由突发事件、热门人物、热门话题或经济现象导入,捕捉鲜活经济事件、探讨新潮理念、演绎故事冲突,着重突出思想的交锋与智慧的碰撞。栏目播出20年来,《对话》持续关注世界经济态势,力邀国际政商大咖,探讨全球经济格局,预测和把握未来经济走势。栏目培养了众多的高品质忠诚观众,深受高端消费人群的喜爱。

昆仑山携手《对话》,显示昆仑山品牌抢占传播制高点,加速品牌形象展示的决心和魄力。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是中国高端饮用水的杰出代表,其高端属性与《对话》栏目调性高度契合,栏目受众与品牌消费者具有天然的精准对接。此次合作,必然对品牌渗透高端水市场的过程起到强力抓手作用,推动其高端产品的消费力。

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源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积雪慢慢融化,渗入岩层,历经50年以上的过滤与矿化,形成珍贵的雪山矿泉水。

企业将水源地的生态保护视为企业最重要的社会责任,以严苛标准守护珍稀水源地。为了保护当地生态环境,昆仑山高端矿泉水采用高于国家保护标准的四级防护体系,并实行全天候24小时的监控,保证水源地生态环境和生态循环体系不受人为破坏,以实际行动捍卫着昆仑山雪山矿泉水“高海拔、零污染”的属性,担当起饮用水企业的社会责任与环保使命。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水源地及工厂周边的管理,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在厂区周边修建了与工业景区相配套的完善旅游服务设施,让水源地的周边保护链条更坚固可靠,从而彻底杜绝一切对水源地可能造成负面影响的外界因素,让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地始终保持其万年以来形成的原始生态,延续其一贯的水源品质。

如今,消费升级已经成为时代发展的大趋势,人们对生活品质开始有了更高的要求和变化,矿泉水高端化消费意识已形成,消费需求快速增长,拥有巨大的潜力空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诞生契合了高端饮水的需求。未来,昆仑山将不遗余力保护生态水源地,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产品、更高的品质以及更高端的产品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