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品牌专栏
很多中国企业在创建品牌的时候,是一种粗糙的品牌意识,从品牌名称、商标设计、广告表现、渠道选择都存在很多的问题,因此,品牌需要一个不断升级的过程。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品牌策划方案,央视广告品牌塑造方法,央视广告品牌实战方案。央视广告是企业品牌升级的平台,成为央视广告品牌,助企业腾飞!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品牌升级是品牌精致化的必然要求

很多中国企业在创建品牌的时候,是一种粗糙的品牌意识,从品牌名称、商标设计、广告表现、渠道选择都存在很多的问题,因此,品牌需要一个不断升级的过程。

  很多中国企业在创建品牌的时候,是一种粗糙的品牌意识,从品牌名称、商标设计、广告表现、渠道选择都存在很多的问题,因此,品牌需要一个不断升级的过程。比如海尔,最初是琴岛立波海尔,再到琴岛海尔,最后发展为海尔,这体现了一个品牌不断发展、创新、升级的过程,类似奔驰也有这样一个过程。从发展观点来看,品牌升级是品牌精致化的必然要求。

  中国的工业化进程比较慢,比许多发达国家都晚,这造成某些中国制造的工业产品相对粗糙,比如VCD、复读机就是没有一些发达国家做得好,他们可以花200万开发一个模具,而我们相比之下可能只花100万。而当我们的生产技术和设备赶上外国品牌的时候,品牌升级是一定的,此时原来的品牌名称可能变得太狭隘了。

  步步高最初起名字的时候,是我们负责征集的,在几百个名字中,我们和公司自身都觉得“步步高”这个名字最合适。但现在时尚潮流变了,尤其在MP3这个产品,它的消费群主要是年龄在15~25岁、追求时尚、个性十足的年轻一代,OPPO这个品牌名称更容易被他们理解和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