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品牌专栏
在战略上,要支持品牌升级必须要有其他配套的策略,也就是说品牌升级是一个系统工程, 需要企业在各个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与配合。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品牌策划方案,央视广告品牌塑造方法,央视广告品牌实战方案。央视广告是企业品牌升级的平台,成为央视广告品牌,助企业腾飞!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品牌升级是一个系统工程

在战略上,要支持品牌升级必须要有其他配套的策略,也就是说品牌升级是一个系统工程, 需要企业在各个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与配合。

  在战略上,要支持品牌升级必须要有其他配套的策略,也就是说品牌升级是一个系统工程, 需要企业在各个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与配合。

  首先,要提炼新的品牌诉求。一个品牌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品牌也应根据这些变化重新提炼品牌诉求,新的品牌诉求应该让消费者更容易对新产品品质的上升产生认可。

  其次,要提高产品品质。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不断更新换代,有些产品在功能上有了很大的提高,那么这在产品质量和品质上应该有所体现。

  再次,调整价格体系。产品升级如果推出高端产品,那么必然要采取提价策略,体现产品价值的回归,加强消费者对品质的认可,提升自身品牌形象,这也是企业自信心的表露。

  第四,产品包装升级。包装也能直接体现产品品质,因此,也是品牌升级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包装不仅仅体现在包装设计上,包括材质、造型、设计等全面包装改进,针对不同目标消费群体的产品,包装也可以体现个性化。

  第五,传播方式的创新。为了让消费者更快速、更直接、更广泛地了解企业品牌的升级,企业在传播方式上也应该进行创新。在这方面,与强势、权威、覆盖面广、受众数量多的媒体合作是比较理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