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媒体策划
《广告媒体策划》第六版 基本测量和计算方法——如何对数据进行解释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媒体策划方法,央视广告策划方案以及央视广告媒体策划方案。央视广告媒体策划是央视广告投放效果的保证,中视同赢将为企业提供最有效的央视广告媒体策划方案。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如何对数据进行解释

央视广告媒体策划-如何对数据进行解释

《广告媒体策划》第六版 基本测量和计算方法——如何对数据进行解释

    所有的受众测量技术都需以居住在该地区——无论是像哈特福德这样的区域市场,还是整个美国——的抽样人口为基数。为了得到曝光率,调查者要把抽样曝光人数,如读过某本杂志、看了某个节目或看到了某个网站横幅广告的人,除以抽样总人数。接着再用简单的乘法,用这个百分比得出全国的收视人口。
    举个例子,全国配备了收视记录器的抽样家庭是5000户,假设在—个星期四的晚上,有750户收看了某电视剧,用750除以5000得到的收视率是15%。这就是收看该节目的家庭收视率(household rating)。要了解全国的收视情况,把15%乘以全美家庭数105 500 000.就得到了l5 825 000个家庭。这个简单的过程可以用于统计。调查者只需简单地在公式里换上合适的观众数量和所选中的统计类别人口基数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