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宝典
世界广告奖项之克里奥国际广告奖  本栏目介绍广告经验,广告技巧,列举成功广告方案,优秀广告创意。为企业做好广告广告方案及广告投放投放服务。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世界广告奖项之克里奥国际广告奖

  克里奥大奖创立于1959年,迄今已有40年的历史。在美国纽约,每年5月颁发年度的各类奖项。1998年度的此项盛会,在林肯中心豪华的艾利斯·杜力厅举行,其间全球的广告代表们欢聚一堂,共享荣耀。中国内地在这次的盛会上,赢得两项铜奖。
 

  克里奥的竞技项目,一共分作8大项目。
 

  1、经典荣誉杯奖
 

  参赛的作品首先必须是影视广告,其次是已经发布了五年以上,最后还要求已取得过一次国际性金奖。(此项参赛作品不再分细类,并免报名费。)
 

  2、单项影视广告奖
 

  要求片长不得超出180秒,Betacam,U-matic、录象带,均可报名。
 

  3、单项平面广告奖
 

  包含报纸、印刷、招贴与户外等项,参赛时作品需经过装裱,并提供35mm胶片及媒介发布使用的证明资料。
 

  4、单项广播广告
 

  录音带总长不超过180秒。
 

  5、系列广告奖
 

  为同一品牌广告、同一诉求点所做的系列作品,在影视、平面、广播任一媒介上发布3幅以上。
 

  6、整合媒介运动奖
 

  在两种以上的媒介发布了3-6种的系列作品。
 

  7、包装设计
 

  8、全球互联网可网址设计
 

  这个项目作为一种高新科技媒体而受到鼓励。基于其概念、吸引力等要素来评判它们的创意与执行。
 

  怎样决出胜负
 

  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执行评委在一周内对所有作品作出评判。第一轮的幸存者被列为“入闱”,第二轮的评选决出铜奖,第三轮决出银奖,第四轮决出金奖,直至第五轮决出克里奥大奖。报名作品的公司名称将对评委保密,为确保评选的公正、民主和无政治偏见,故规定评委不能评审本国的作品,对广告文化背景不了解,评委也不得投票,参赛作品的成绩由参与该作品的评审的评委投票决定。金、银、铜奖的作品投票票数必须达到规定比例。因此,很有可能出现有多个金、银、铜奖,或者某些类别获奖的空缺。包装设计和技术类别将由那些在该项领域中享有盛誉的专家来评选。例如:导演评选执导,剪辑师评选剪辑,设计家评选包装设计。金、银、铜获奖通知书在颁奖典礼前2-3周寄出,所有金奖、银奖的获得者都将应邀出席在纽约举行的克里奥颁奖典礼。
 

  怎样与克里奥交流联络
 

  克里奥总部
 

  电话:212-247-0300
 

  传真:212-484-4602
 

  免费电话800-645-5687
 

  地址:The EssexHouse 160 Central Park South NewYork, N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