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片制作
本文提供电视广告片制作合同范本。适用于广告制作单位vs.代理商/客户  中视同赢提供央视广告制作,5秒央视广告片制作,三维动画央视广告片制作。本栏目提供央视广告片制作,央视广告创意,央视广告欣赏相关内容。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电视广告片制作合同范本

本文提供电视广告片制作合同范本。适用于广告制作单位vs.代理商/客户

适用:广告制作单位vs.代理商/客户

 

  甲方                    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双方经友好协商,特订立本合约,以资共同遵照履行。

 

第一条:合约目的

1、   按本合约的规定乙方为甲方制作电视广告片。

2、广告影片内容:

广告影片名称

 

广告影片长度

 

广告影片语言

 

Digital Betacam

          

Betacam

          

VHS

          

3 本约广告片使用期限:自首次播出之日起共______年。

4、本约广告片使用地区及媒体:中国大陆地区电视广告 

 

第二条:制作期限

1、本约广告片_________________日拍摄;_________________日交付, 首付款日延迟时,交片日期相应顺延。

2、上列完成期限出现本约第九条规定情形,交片日期得以相应顺延。

 

第三条:合约价款及结算币种

1、本合约使用币种为:________

2、本合约价款总额:____________元,大写:_____________

(以上款项含中国发票税)。

 

第四条:价款支付

1、   甲方应将本约总价款的50%作为首付款;在双方就工作内容作出书面确认后,于收到乙方开具的付款凭证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______(现金/转账/支票)形式支付给乙方。

2、    乙方交付给甲方母带,且母带经甲方验收无异议或公开播放后,乙方应向甲方开据有效发票,甲方应在收到乙方开具的发票之日起   ___内将50%余款以______(现金/转账/支票)形式支付给乙方。

3、    甲方应按时支付上述价款,逾期支付的,乙方有权收取滞纳金,滞纳金按相应未付款金额的每天_____%收取。

 

第五条:片质要求

本约广告影片的片质应符合经双方确认的广告片脚本、创意意图、修改意见、客户要求等内容。上述内容均需有文字记录,并经双方授权代表签字。

 

第六条:法律权利

1、   由乙方创作的广告脚本、影片、广告片、录音和其他项目或资料的全部知识产权归甲方所有;乙方享有著作人署名权。但若甲方在验收完成后,未按合同期限支付尾款,则所有资料的全部知识产权归乙方所有,甲方不得追究。

2、   甲方若要延长本约广告片之使用期限或增加使用地区及媒体的,需要另外支付费用,收费标准为:每增加一年的使用期限,追加本约价款总额的____%,每增加一个国家或地区,追加本约价款总额的____%,每增加一种使用媒体,追加本约价款总额的____%

3、   如为本约目的所使用之任何资料涉及其他方之法律权利(包括但不限于:使用权、商标权、著作权、专利权和肖像权等),乙方应事先取得该其他方之书面意见。乙方违反上述约定擅自使用其他方的知识产权、肖像权等法律权利引起该其他方向甲方索赔,则由乙方负责承担责任。

4、   上述所称知识产权、肖像权和其他与本合约有关之任何资料,属甲方提供并指定使用包括没有提供法律上许可权利的,乙方则免除上列诸项责任。由甲方全权承担责任。

5、   本约广告片若商品本身涉及商标或专利权属或其他知识产权纠纷的,乙方不承担该纠纷之责任。由甲方全权承担责任。

 

第七条:责任条款

1、   在制作过程中,如果甲方要求更改既定的处理方案、故事内容、创意意图等从而影响乙方制作成本,双方应协商确定最终合同金额。

2、   在未征得甲方书面同意之前,乙方不得将广告资料用于本约规定之外的任何其他客户或其他目的。

3、乙方交付母带后,甲方对广告片已投入使用或在验收期以外时间对母带提议修改的,双方得协议追加合理费用。

 

第八条:拍摄取消补偿

在双方书面作出上述确认后,任何一方若拒绝继续履行本合约,应赔偿他方在此前由此已发生的实际开支和费用。

 

 

第九条:迟延条款

1、   由于气候或其他不可抗力事件而导致乙方拍摄延迟,甲方应按乙方实际的损失做经济补偿。乙方应提出实质开支所产生的费用证明。

2、   因甲方原因造成乙方逾期完成本约规定之广告片制作,乙方对此免除逾期交片责任。

 

第十条:保密

由甲方提供给乙方的物品、资料、文件、公司讯息及数据等为甲方所有之财产,乙方应尽保密义务。

 

第十一条:验收

1、   甲方在收到乙方提交的母带后,应根据事前确认的质量标准进行验收,并应在其后三个工作日内提出书面质量异议。凡甲方未在上述期限内提出书面异议或公开播放的,视作认可乙方所提交的工作。

2、验收标准以本约第五条规定的“片质要求”为标准。验收情况以书面记录为准。

 

第十二条:合约转让

   本约任何一方不得未经另一方书面同意,擅自将本合约项下的任何权利或义务转让给任何第三方。

 

第十三条:争议解决

   因本约所产生的一切争议,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解决不成的,任何一方可将争议提交原告方有管辖权的法院诉讼解决。

 

第十四条:法律适用

  本约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

 

第十五条:违约责任

            合约任何一方违反本合约需赔偿对方实际受到的经济损失。

 

第十六条:其他

1、本约附件构成本约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

2、本约任何修改和补充,须由合约各方以书面形式作出,经授权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3、本约自各方授权代表人均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4、本约壹式贰份,合约各方各执壹份为凭。

 

 

甲方:                                                                                                                                     乙方:

(签章)                                                                     (签章)

授权代表人:(签字)                                                             授权代表人:(签字)

                                                   

 

       

日期:20____.                                                                        日期:20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