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广告-中视同赢|央视广告经典案例
加加酱业在央视黄金时段投放广告后,产品的经销网络迅速扩大了2倍,市场份额扩大了5倍,营销额年年翻番,从湖南的一个区域品牌迅速提升到中国酱业第一集团军。  本页提供央视广告成功案例及央视广告优秀方案,央视广告有效方法,央视广告最佳策略分析,供央视广告客户借鉴。  
网站地图| RSS| 收藏我们 

加加:酱油也要做广告,酱油也要做品牌

加加酱业在央视黄金时段投放广告后,产品的经销网络迅速扩大了2倍,市场份额扩大了5倍,营销额年年翻番,从湖南的一个区域品牌迅速提升到中国酱业第一集团军。

 

加加酱业在央视黄金时段投放广告后,产品的经销网络迅速扩大了2倍,市场份额扩大了5倍,营销额年年翻番,从湖南的一个区域品牌迅速提升到中国酱业第一集团军。

  开门五件事,油盐酱醋茶。说起酱油,很难让人把这种再普通不过的产品与品牌联系起来。因此,当“加加酱油”的广告出现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时,很多消费者的第一反应就是,酱油也会做广告?酱油也要做品牌?

  加加酱业5年前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普通酱油厂,到现在已发展成为拥有数亿资产的调味品生产集团,从单一品牌“加加”酱油、调味食品到多元化产品“盘中餐”系列食用油,直到发展成为全国酱业界的巨擘,这其中的过程是非常艰辛的。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在中国传统调味品行业,利润都很薄弱,很少有企业能够拿出一大笔资金在中央电视台招标段做广告。加加酱业决心做酱业第一个涉足央视的企业,打造中国调味品行业的第一品牌。

  加加酱业在央视招标段投放广告后,对市场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加加酱油精美的广告片一下子吸引了很多的经销商和代理商,产品的经销网络比以前扩大了两倍,市场份额已经比以前扩大了几倍,营销额年年翻番,迅速提升到酱业第一集团军,演绎了从区域品牌到全国知名品牌的神话。

  加加酱业在创业、发展过程中,始终视创新为企业的生命与灵魂,将企业不断推向新的高峰。“加加”问世5年来,相继推出了12部创意新颖、制作优美的广告在中央台和多家电视媒体播出,达到了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程度。同时通过广告在全国各县、市征求独家经销商,并派人对经销商的实力、人品、网络进行认真调研了解,确定符合公司营销策略的经销商,迅速建立、健全了销售网络,使产品很快遍布全国各地商店,走向千家万户,强力占领了市场阵地。